推 Ryx:我會建議數學還是補習好 09/23 14:06
推 Ryx:而且數學應該要提早開始準備 一天一點點也好 想要速成很難 09/23 14:20
→ cat99:去書店翻翻,看那本內容可以接受就看吧~~技職和高中教的不同 09/23 16:06
→ b642897:先看哪些科目的成績有加成.把握有加乘的科目! 09/24 00:34
推 zaq1xsw2121:最好還是每天都有看國英數吧 不要一段時間看同一科 09/26 10:14
→ ug771:謝謝大家,我決定先用b642897大大的方式 每天都讀國英數 09/28 08:47
→ ug771:關於我要考的科系,應該是沒有加乘(都是*1%) 09/28 08:48
→ ug771: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加油 09/28 08:49
推 cannalily:坦白說 高中歷史地理一點都不簡單... 09/30 21:11
→ cannalily:不過應美系是五科全採的嗎? 09/30 21:12
→ cannalily:指考史地如果沒有好好準備 會拉低分數.... 09/30 21:13
推 senby:建議去補習..要自學重考有個必要條件:對該科目有一定的心得 10/01 12:58
→ senby:若對該科目沒有一定程度.自學只會事倍功半.還有PTT有重考版. 10/01 13:00
推 ag324:其實都沒讀的話還是去補習班比較好 我當初高中畢業 跳組考 10/03 06:00
→ ag324:第三類科 物理化學國英數生物 雖然我很打混 可是資料補習班 10/03 06:01
→ ag324:幫你準備好了 不會的旁邊也有人問 我也從0開始學 也考了中字 10/03 06:02
→ ag324:備學校 化學 還考個頂標...:P 10/03 06:03
→ ag324:英文我是 看課本+空中英語 指考前3個月開始天天看 考個前標 10/03 06:04
→ ug771:謝謝你們 我大概決定數學補習方式吧 其他我自己念 10/07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