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RESIT 看板] 作者: banelmer (辣子) 看板: RESIT 標題: [請益] 指考數乙複習 時間: Wed Sep 23 12:14:49 2009 因為我原本是自然組的 也只有考學測 所以不知道數乙一般是怎麼複習的 我數甲沒有學 因為考完學測就放空了 明年我要重考指考 想從頭複習數乙 不知道是用甚麼方法呢? 用參考書or.....? 如果各科複習不寫一般的練習題 直接用考古題OK嗎 因為用四個月衝65級分不太可能 當初我只念兩個月的書只考了50 數學只有五級分 所以想從頭念 ※ 編輯: banelmer 來自: 114.43.119.226 (09/23 15:36)
horse790:數學一定要天天做題目 難易不拘 但最好練習看題目就知道 09/26 19:10
horse790:它要考什麼 因為數乙的題目大概都只考概念 抓到就會解 09/26 19:10
horse790:我社會組 學測九級分 但數乙將近九十 09/26 19:11
QQkimi:我狂作題目,四個月從模考30出頭進步到指考98,不過每個人 09/27 01:02
QQkimi:的應考方式應該都不太同,我是數學甲^^" 09/27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