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RESIT 看板]
作者: banelmer (辣子) 看板: RESIT
標題: [請益] 指考數乙複習
時間: Wed Sep 23 12:14:49 2009
因為我原本是自然組的 也只有考學測
所以不知道數乙一般是怎麼複習的
我數甲沒有學
因為考完學測就放空了
明年我要重考指考
想從頭複習數乙
不知道是用甚麼方法呢?
用參考書or.....?
如果各科複習不寫一般的練習題 直接用考古題OK嗎
因為用四個月衝65級分不太可能
當初我只念兩個月的書只考了50 數學只有五級分
所以想從頭念
※ 編輯: banelmer 來自: 114.43.119.226 (09/23 15:36)
推 horse790:數學一定要天天做題目 難易不拘 但最好練習看題目就知道 09/26 19:10
→ horse790:它要考什麼 因為數乙的題目大概都只考概念 抓到就會解 09/26 19:10
→ horse790:我社會組 學測九級分 但數乙將近九十 09/26 19:11
推 QQkimi:我狂作題目,四個月從模考30出頭進步到指考98,不過每個人 09/27 01:02
→ QQkimi:的應考方式應該都不太同,我是數學甲^^" 09/27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