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miu:其實 選擇使用面授或函授 跟補習班公佈的上榜率無關吧 09/24 11:54
→ creamiu:不管選擇何種補習方式 最主要的上榜核心 還是在於你自己 09/24 11:55
→ creamiu:你自己的讀書態度.動機與"必上"的決心 如果沒有這些 09/24 11:56
→ creamiu:不管是面授或是函授 都不會考上的!既然你覺得自己的自制力 09/24 11:58
→ creamiu:還OK 那就用函授啊 我自己之前補過習也用過函授 我自己是 09/24 11:59
→ creamiu:比較頃向於函授啦!畢竟光是補習的通勤就夠累人的了!(我家 09/24 12:01
→ creamiu:離補習班有點距離)一點小小的意見囉~ 加油喔! ^^ 09/24 12:02
→ slender21:那如果想考進國立商研所呢(其他版推薦的那些好像講的不 09/24 12:30
→ slender21:去上他們的課就很難上的感覺ORZ) 09/24 12:31
→ slender21:我是不懂到底是有什麼分別 因為我目前試聽的也不是他們 09/24 12:31
→ slender21:說的王牌 然後 補習班資源很多也是讓我覺得有值得參考 09/24 12:32
→ slender21:的一部分 不然為什麼大家都往補習班跑...所以很猶豫 09/24 12:32
→ slender21:可以請問一下到底DVD有少很多補習班有的嗎 09/24 12:33
→ cocoling:會上 就算自己唸課本 也會上 09/24 22:43
→ cocoling:不會上 補王牌還是一樣落榜 09/24 22:43
推 bigred731212:樓上說的很好!!~~~會上去跟考上的人拿講義來看也是會 09/24 23:57
→ bigred731212:上,自己找書~~~每天很有恆心的去圖書館拼~~遇到問題 09/24 23:58
→ bigred731212:翻書找答案~~~有毅力!!~~~一定會上~~~但如果沒有恆心 09/24 23:58
→ bigred731212:去補習班強迫自己上課~~~也不會有多大效果~~~ 09/24 23:59
→ goshfju:看DVD會比較容易懈怠 還會怕工讀生沒錄好~ 自己衡量囉 09/25 01:46
推 goshfju:你至少要有完整的講義跟筆記 唸起來會較快 09/25 01:49
→ goshfju:另外建議多動筆 可以的話建構出自己寫的筆記 ( 未必是要 09/25 01:49
→ goshfju:自己想的 純粹是老師的板書也沒關係 但重點就是 要自己寫) 09/25 01:50
→ goshfju:在寫的時候才會去想說為什麼 有些人都只是用看的很捨不得 09/25 01:51
→ goshfju:動筆..就比較難吸收進去 09/25 01:51
→ slender21:嗯,謝謝大家:) 有自己時間去吸收&釋放才是重點XDDDD 09/25 06:53
推 akikosuwanai:想請問大家,到補習看視訊和在家看DVD,優缺點為何呢 09/25 08:56
→ akikosuwanai:到補習班看視訊,是不是有時間上的限制?謝謝哦! 09/25 08:57
推 akikosuwanai:請問是否允許本人將這篇好文收錄個版?謝謝! 09/25 13:49
→ slender21:你是可以收錄拉 不過上面討論其實結果大部分是個人問題 09/25 18:29
→ slender21:自己在家看dvd缺點大概就是自制力和周遭缺乏競爭的感覺 09/25 18:30
→ slender21:優點是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也不用趕在補習班開放時間看dvd 09/25 18:31
→ slender21:補習班類似tkb的我是不太懂,但是很多補全修的會有面授 09/25 18:31
→ slender21:和補帶,部分補習班補帶要錢,有些是免費 09/25 18:32
→ slender21:有些補習班可以調到兩個以上老師的dvd 09/25 18:33
→ slender21:我自己是傾向補習班(加上免費補帶方案) 09/25 18:33
→ slender21:理由是我兩種都可以得到,然後剛好那間補習班在學校旁邊 09/25 18:34
→ slender21:省去交通費又覺得都有上到會比較安心 09/25 18:34
→ slender21:然後剛好我下午其實都沒課,補帶時間剛好比較多 09/25 18:35
→ slender21:面授可以等之後排課決定,因為大部分都是可以畫位一次 09/25 18:36
→ slender21:然後其他都只能旁聽 09/25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