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在準備重考明年的研究所 本人是憂鬱症病患 容易心情煩躁 尤其是最近為兵役問題苦惱 雖然正在復檢流程中 免役機會極大 但我還是很害怕當兵 加上我現在已經有失眠狀況 白天只要坐在書桌前就會想睡 我想我現在需要冷靜吧 請問大家有沒有讓自己冷靜的方法? 謝謝 -- 想和我分享我的世界? 觀賞˙輕鬆漫畫 狐狸冒險旅記http://blog.pixnet.net/foxsland 有你在的日子都是珍貴的回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29.123
peterwww:4182篇 我PO的 09/25 16:11
wyvern1990:可以禪定平靜心情 09/25 19:54
pageloo:抄經文:) 09/25 21:50
DTapir:看課外書,頭腦只要沒有新鮮事就會一直亂想,看別的書可以調 09/25 23:39
DTapir:劑. 09/25 23:40
Numbbreak:打坐+1 09/26 00:01
yabee2266:靠藥物可不可以??請醫生開白天不會睡能冷靜穩定情緒的藥 09/26 00:20
DTapir:那種藥物都會讓人無力而且記憶變差..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 09/26 01:39
DTapir:多去戶外走走吧 09/26 01:40
ssccg:晚上失眠、白天想睡,那就晚上讀不就好了? 09/26 01:58
akikosuwanai:適當的戶外運動,看看花草樹木在寧靜中成長拙壯; 09/26 09:51
akikosuwanai:用最喜歡的好筆,抄一篇經文或詩歌 09/26 09:51
windsor:許多醫療書籍都有寫,做愛有益舒緩情緒、釋放壓力 09/26 15:25
creedu2:你很好了 我是複檢應該要當兵 不過每天還是念得到8~10小時 09/26 18:45
ab1211:越是大考越是要有固定運動的習慣~ 去快走或慢跑吧~ 09/27 18:37
conective:推運動~ 09/27 20:03
schmitt:運動+1 09/27 23:30
schmitt:我最近周末開始會去騎腳踏車 騎完精神很不錯 09/27 23:30
SimonChang:慢跑+1,可以整理思緒,如果要騎車的話不能想東想西喔 09/30 09:54
yamahara1:當兵沒這麼可怕啦 10/03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