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cimicky:可以換到另一邊的冷氣下啊! 09/27 14:28
→ slkslk:另一邊 是三人坐 會常遇到好朋友雙人組 (會講話聊天) 09/27 21:43
→ ahanchan:高雄的水準這麼的…,我這邊的,在平時時間,只要離開位 09/28 00:39
→ ahanchan:置超過30分,就被志工阿姨唸了! 09/28 00:40
→ kkf1031:台電是要辦證件才能進去嗎? 09/30 22:32
推 rainh2o:去過鳳山的台電k書中心~座位明明有提供插座,卻不給人用 10/03 09:10
→ rainh2o:當初也不知道不能用,還被志工兇一頓,真令人蠻不爽的= = 10/03 09:12
→ rainh2o:就算是志工,態度也不能這麼差勁吧~這種態度還能當志工 10/03 09:15
→ rainh2o:蠻可悲的...原來高雄可以用電源 真好 10/03 09:17
※ 編輯: slkslk 來自: 114.39.149.185 (10/04 17:59)
→ focus87:台北比較多是男女朋友在圖書館閃光,閃來閃去~最後就招來四 11/02 11:35
→ focus87:腳獸了,水準不在話下! 11/02 11:36
推 babaholala:志工沒收錢 又不是做服務業 是有一定要態度很好? 02/05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