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年生大三,看到班上許多人都跑去補習,準備資工系研究所! 她們有的暑假就有開始補習了,而我暑假卻是寫寫資料結構的程式 = = 本人是比較不喜歡補習拉 ~"~ 假日我有我的事情 或是作業 想請問版上過來人,如果小第利用大三學習必修: OS 和 計算機組織 再利用未來空堂 複習 離散、線代、資結、演算法! 有效嗎? 小弟是國立(後段) 的學生 希望靠自己的努力 考上好的學校 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 是靠自己讀書 考試資工研究所的? 可以分享讀書方法嗎? 該怎麼讀? 考古? 哪些書很建議? 第一次PO版 感謝各位前輩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6.212
k900421:大三還沒補 沒希望了啦 09/30 15:56
hugh1682:純噓樓上 別以為什麼事情去補習就好了好嗎? 09/30 16:15
hugh1682:你要不要乾脆別讀大學,直接去蹲補習班 09/30 16:16
stonehomelaa:高三暑假就開始補 保證上台清交 09/30 16:55
learnerQQ:難怪老師說 現在的學生 只會考試 ..根本不會研究..XD 09/30 19:46
sony0955:噓一樓 我之前認識一個 大四才準備 也上113 怎麼說? 09/30 20:00
stonehomelaa:大四開始準備上台清交的很多 沒什麼 09/30 20:52
bigOldbig:一樓考上了嗎? 09/30 23:39
bigOldbig:給原po建議: GraduateCram跟graduate版逛逛 有心得文 09/30 23:39
FRAXIS:只要有心有計畫的準備就好啦 也不一定要去補習班 10/01 01:11
FRAXIS:補習班講義可以跟朋友借來參考一下.. 10/01 01:12
yudsx:大四真的有心念一定來得及,我也是大四才開始準備的 10/02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