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900421:大三還沒補 沒希望了啦 09/30 15:56
噓 hugh1682:純噓樓上 別以為什麼事情去補習就好了好嗎? 09/30 16:15
→ hugh1682:你要不要乾脆別讀大學,直接去蹲補習班 09/30 16:16
推 stonehomelaa:高三暑假就開始補 保證上台清交 09/30 16:55
→ learnerQQ:難怪老師說 現在的學生 只會考試 ..根本不會研究..XD 09/30 19:46
→ sony0955:噓一樓 我之前認識一個 大四才準備 也上113 怎麼說? 09/30 20:00
推 stonehomelaa:大四開始準備上台清交的很多 沒什麼 09/30 20:52
→ bigOldbig:一樓考上了嗎? 09/30 23:39
→ bigOldbig:給原po建議: GraduateCram跟graduate版逛逛 有心得文 09/30 23:39
推 FRAXIS:只要有心有計畫的準備就好啦 也不一定要去補習班 10/01 01:11
→ FRAXIS:補習班講義可以跟朋友借來參考一下.. 10/01 01:12
推 yudsx:大四真的有心念一定來得及,我也是大四才開始準備的 10/02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