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非常非常不會寫OUTLINE 我的outline老師都說是'條列式的' 請問有教人如何寫 outline嗎 有邏輯的思考不是我的強項 謝謝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44.197
chunptt:http://tinyurl.com/5b99d2 找到篇教學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10/01 02:12
BlackBooks:謝謝!我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 假設給我一篇文章 10/01 03:25
BlackBooks:我不會寫他的outline... 10/01 03:25
clouddeep:這種東西是練出來的 除非你天生神力 10/01 11:30
withdream:最基本的作法是把他的每一段第一句看過、寫下來,一次兩 10/01 11:55
withdream:次之後,你就會慢慢自行增加東西 10/01 11:56
hugh1682:try to figure out the topic,support and detail 10/02 20:57
comlcs:這需要訓練的 @@" 很難一蹴可幾 10/04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