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 高三社會組的 我是升高三也就是7月的時候 才轉組的 我自認我高中兩年都頗認真 在2類班都有10左右 我的目標放在學測 想考70UP 目標當然是NTU但我最近突然很不想唸書= = 讀書都讀不太進去 坐在書桌前 都在聽廣播 以前這樣我都蠻能唸書 但最近變得毫無效率 念了五小的數學ORZ還唸不完 我覺得是因為為轉到文組 考試沒有逼那嚜緊 不知誰可以教我靜下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34.193
tiner:或許你可以去理想學校的校園繞一繞,感受一下氣氛,也是種不 10/03 15:27
tiner:錯的激勵方法。 10/03 15:27
afresh72:去看漫畫東大特訓班,熱血一下!XD 10/03 16:32
kna8421:我也是今年考生,去圖書館感受一下"認真"的氣氛吧 10/03 19:43
NotOnSale:應該是玩太少 玩個三天七天你就覺得不讀書會很怪了 10/03 20:41
k900421:好大的口氣阿 10/03 21:18
kusohurray:二類念得好好那為什麼要轉組 10/03 22:42
lanpo:學測考差 指考背水一戰動力就來了 10/04 02:22
zouo:找個信任的學長姐或老師談談 找個好朋友去運動 一樓的也是好 10/04 10:05
zouo:方法 還有想想當初立下目標時的凌雲壯志XD 10/04 10:06
WalkingBass:出去玩一兩天 回來再讀 10/04 12:05
askaa:別上ptt 浪費時間..... 10/04 17:26
side112358:給你加油,或許可以考慮出去走走,然後再回來讀 10/04 17:35
red0210:同是考生補推 才118天 還久呢!!你太緊張了!! 10/04 18:44
befdawn:高三+1 讀超慢的 10/04 22:23
kna8421:樓樓上 118天哪裡久啦! 10/04 22:34
iel:出去玩個幾天吧!! 118天真的還滿久的 10/05 16:31
QQkimi:不會啦!時間到明年七月還久,不然自己再加個365天也行阿! 10/05 19:04
QQkimi:唉!孩子就是孩子 10/05 19:05
JamesHsuan:說久的都看幾天考上台大的 10/05 21:21
yoyorock:7X+1 118天還蠻久的 10/06 01:27
yoyorock:^.< 10/06 01:30
yoyorock:再加個365天 就更久囉~ ≧<>≦ 10/06 01:30
kna8421:我知道了...這裡神人超多的! 10/1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