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高手好,我在這裡學了很多(精華區) 我參加重考班,一類,成績不算差 (不同於三類的"不算差"..) 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有跟進度走 以前都縫縫補補,我從高二學校進度 開始複習時才開始有認真一點 數學從國二開始縫縫補補片段學習 高二開始遇到嚴師數學開始變好 就是有分數但基礎不好,像我三角形的比例 就常常搞混 國文OK但選擇沒辦法像別人錯那麼少 英文OK 數學、歷史、地理弱科但在重考班不會很差 整體學習有點類似倒三角形 我的問題----- 我在重考班不斷嘗試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現在有一點點跟不上(以紮實而言) 因為進度開始變重 我該怎麼辦? 不想又重蹈覆轍 國數地歷 不知怎麼分配 對了重考班教學是多線進行 國文分主題式跟課文 數學現在四個老師分別教數論 三角函數 指對數 排列組合 地理主題式跟地區地理 歷史 中國史跟外國史 英文可以暫緩一點 還撐的住 因為我數學會想很久 所以有點浪費時間 真的很困擾 我是家中唯一"比較"會讀書的 重考很糗 想讓父母能抬頭 (想走紮實路線) 希望有人能在閒暇之餘 給個小經驗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5.248
QQkimi:繼續加油就對了!別想太多,一開始本來就會稍微難看點 10/05 00:01
QQkimi:過大概半年,成績就會起色,考試比的就是誰能堅持到最後! 10/05 00:02
QQkimi:建議就是照著補習班走就對了,不要有想立竿見影的想法 10/05 00:03
chrisli7:謝謝 可是我還不紮實的那部份怎麼辦? 10/05 00:19
chrisli7:有某些部分 小單元沒有詳讀 10/05 00:29
mathlove:不用怕 跟補習班走就對了 先抓住大重點 最後再補強就好 10/05 00:34
talrasha:進了補習班就照進度走 不要害怕 加油 10/05 01:50
neples:重考時間過很快!!要好好把握星期六日~加油喔~ 10/05 16:25
chrisli7:有人寄信給我說有重考板 我知道 抱歉 10/05 22:21
chrisli7:因為我昨天剛看完精華區受用很多 我想說有關學習方法就 10/05 22:22
chrisli7:發 真是對不起 10/05 22:22
chrisli7:↑有感而發 10/05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