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1歲了 役畢 當兵那段時間 有去考四技 後來考上了一所私立科大 因為學費太貴 最後沒去讀 前鎮子剛退伍 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打算半工半自習 過充實的生活 以前讀過的書都不見了 自己得基礎也不好 我要考商業類 以後工作嚮往財金 請該版建議我 該買那些參考書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58.205
vivianfan520:跟我一樣...一起加油吧!! 10/05 21:55
leafsky72:我當初高中跨考四技二專化工類 一年拼命把考古題做熟 10/05 23:59
leafsky72:後來分發上高雄某國立科大 所以我想考古題很重要吧 10/06 00:00
TomWelling:就考古題 多做 不會多問.. 沒甚麼訣竅 10/06 01:42
garywu3:考古題,還有最重要的固定時間看基本原理再做題目會比較有 10/07 23:08
garywu3:印象,加油. 10/07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