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anfan520:跟我一樣...一起加油吧!! 10/05 21:55
推 leafsky72:我當初高中跨考四技二專化工類 一年拼命把考古題做熟 10/05 23:59
→ leafsky72:後來分發上高雄某國立科大 所以我想考古題很重要吧 10/06 00:00
推 TomWelling:就考古題 多做 不會多問.. 沒甚麼訣竅 10/06 01:42
推 garywu3:考古題,還有最重要的固定時間看基本原理再做題目會比較有 10/07 23:08
→ garywu3:印象,加油. 10/07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