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「一周工作四小時成為新富族」這本書 我之前也有寫過一篇試讀文 http://andyliudesign.idv.tw/390 一開始我接觸到這本書,我僅僅是覺得又是一本充滿各式各樣理論的書籍,但是一翻開, 仔細閱讀過後,我才發現,這是一本令人欲罷不能的理論與十件並重的書籍,很高興的是 作者(更讓我訝異的是,我原本以為作者是三、四十歲,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,沒想到他 現年才二十九歲)在書中詳細的告訴我們各種節省時間的方式,令讀者有所依循。 這次好友Richard應讀人俱樂部之邀,擔任導讀時的簡報, 時值他的轉型期,導讀起此書頗有往此目標前進之感. 是本拿來練習設定工作與生活形態目標的好書. 分享我朋友讀書會得簡報 這星期是討論有關「一周工作四小時成為新富族」這本書 簡報分享: http://ppt.cc/O-mn -- 自然的心情 自然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http://andyliudesign.idv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08.226
Meerz:讓別人為我工作,問題是我沒有收入,怎麼發薪水? 10/07 11:19
Meerz:去銀行借很容易,頂多撐不下去就欠債跑路XD 10/07 11:20
conective:理論與實踐 10/07 12:07
yangdondon:現實是很殘酷的 10/07 12:34
Meerz:不是我愛吐槽,每個人都只想工作四小時,社會要如何運作? 10/07 13:04
Meerz:總是有人要做牛做馬,才能使得有人可以一週做四小時。 10/07 13:05
furuuchi:不能認同, 每個人都工作四小時, 這有可能嗎? 10/09 21:50
furuuchi:能放諸四海皆準的才是能讓人心服口服的道理 10/09 21:51
furuuchi:連7-11這種24HR的工作型態都出來了, 難道要一天排7個班嗎 10/09 21:52
furuuchi: 6 10/09 21:55
furuuchi:1週看成是1天, 一週排42個班, 這樣 10/0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