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erz:讓別人為我工作,問題是我沒有收入,怎麼發薪水? 10/07 11:19
→ Meerz:去銀行借很容易,頂多撐不下去就欠債跑路XD 10/07 11:20
推 conective:理論與實踐 10/07 12:07
推 yangdondon:現實是很殘酷的 10/07 12:34
→ Meerz:不是我愛吐槽,每個人都只想工作四小時,社會要如何運作? 10/07 13:04
→ Meerz:總是有人要做牛做馬,才能使得有人可以一週做四小時。 10/07 13:05
→ furuuchi:不能認同, 每個人都工作四小時, 這有可能嗎? 10/09 21:50
→ furuuchi:能放諸四海皆準的才是能讓人心服口服的道理 10/09 21:51
→ furuuchi:連7-11這種24HR的工作型態都出來了, 難道要一天排7個班嗎 10/09 21:52
→ furuuchi: 6 10/09 21:55
→ furuuchi:1週看成是1天, 一週排42個班, 這樣 10/0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