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使用定時響的手機/手錶/鬧鐘嗎? 我想規劃每50分鐘讀一科目,10分鐘複習,休息。 有些手機能夠整點報時(就是五點整,六點整,七點整,這樣子響) 鬧鐘好像必須要每次調整。 手錶好像也是需要每次調整。 還是用筆記型電腦?跑兩個鬧鐘小程式,一個是整點叫,一個是X點50分叫? 搬到小學附近,都有上下課的鐘聲? 請問大家如何在安靜的圖書館,切割讀書的時間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06.83
neples:用計時器阿 也要調但不麻煩 不過可以不要在圖書館裡面響嗎 10/10 06:22
ricecir:去買個計時器吧!不會很貴而且很好用! 10/10 10:15
prospect:計時器我都把裡面接喇叭的線剪掉,因為只會用來計時而已 10/10 15:56
windsor:圖書館較適合振動型手錶,開鬧鈴吵到別人是很糟糕的事 10/10 15:56
windsor:卡西歐手錶可設鬧鈴也可只設震動,能夠設定多久響一次,並 10/10 15:59
windsor:且一直循環,無須再做調整 10/10 16:00
QQkimi:阿坐下去能唸多久就唸多久阿!幹麻在意切割時間? 10/10 23:51
QQkimi:全神貫注的人根本不在意時間切割吧... 10/10 23:51
QQkimi:而且時間一到,東西沒唸完你不覺得要斷很難嗎= = 10/10 23:53
nooooooooon:我同樓上^^ 10/12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