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管理學考試申論、分析企業‧‧等,答案都沒有絕對 至使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讀在最恰當, 希望有前輩可以指教一下。 而且我遇到申論根本不知道從哪下手ˋˊ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79.99
RungTai:真相: 管理學沒有絕對答案,但有「較優」的答案 10/10 20:23
RungTai:最效率方式:去補習 越大間越好 10/10 20:24
RungTai:這種東西閉門造車亂寫, 絕對被補習軍團打趴的 10/10 20:25
RungTai:包括你作答的理路 思考技巧 都要接受訓練 思而不學則殆 10/10 20:27
RungTai:網路上很難跟你快速說明, 自己花幾個月功夫就知道 10/10 20:28
wfvzujrlot:申論的解題絕對是有它的技巧在的 10/11 11:19
wfvzujrlot:我覺得倒不用一定要去補習班補習 平常自己念就可以了 10/11 11:20
wfvzujrlot:但補習班的題庫班可以去聽一下 裡面通常就會有你想聽到 10/11 11:20
wfvzujrlot:的技巧了!! 10/11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