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真的覺得我背了後,睡一覺就忘了 不然就是相同自型的單字擺一起就花了 大家都怎麼背英文單字的呢? 我平均一天花1小時在背(我還要讀別科),真的擠不出時間了 但是背了快一年,我覺得我單字量還是很難衝破7000 各位有沒有什麼小秘訣,救救我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25.71
ht80303:你應該反過來,英文單字就是要相似的放在一起背才快. 10/11 17:43
ht80303:單字量沒有破七千推測應該是高中生程度,大概多益五百 10/11 17:43
ht80303:"單字掌中寶"就是類似這樣的書,不過對你來說有可能太淺 10/11 17:44
bestforyou:可以去看看Gre板 10/11 18:24
bestforyou:我是睡前看3回的單字,睡前在再聽三民版的Mp3 10/11 18:25
danny2482:遇到不會的單字 不要寫滿中文註解 每次看到不會就查 10/12 00:13
gtr9915:我個人是穿插在讀書科目裡一天40個單字 製作單字卡~在讀書 10/12 01:44
gtr9915:讀煩拿出單字卡邊背邊默寫~效果還不錯!不需刻意安排時間! 10/12 01:44
gtr9915:單字背完又可以進入唸書的狀態! 10/12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