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kaiyang:我覺得 是要有點基處在去補習會比較好..因為很基本的 10/12 08:07
→ kaikaiyang:東西 他們都很快帶過 都會認為國中有教過之類的吧.. 10/12 08:07
→ kaikaiyang:最近有看到一本書還不錯 教發音的可是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10/12 08:09
→ kaikaiyang:"和英文系學生一起上英文聽說課" 10/12 08:09
→ shimoning:找從基礎教起的補習班上~雖然可能班上同學年齡都比你小 10/12 11:39
→ shimoning:很多~但是重點是自己真的學到的東西~ 10/12 11:40
推 karenkaren:可以先買幾本童書翻著看,小朋友也是這樣學上來的 10/12 13:57
→ karenkaren:別給自己壓力覺得什麼東西不會很不好意思~學會就是你的 10/12 13:58
→ kaikaiyang:不推 以國小的年齡層居多的補習班 會很吵...=-=" 10/12 15:50
推 higine:如果原波只是想知道各個單字怎麼唸 可以請人教你KK音標 10/12 23:14
→ higine:另外 可以善用奇摩字典喔~~有各單字的示範發音 10/12 23:14
→ higine:這是KK音標的發音示範網頁~~~剛剛看到其他板友分享的 10/12 23:19
推 daouz:兩年 如果你花的時間夠的話 沒問題的 10/14 03:03
→ Mian1997:MP3電子書催眠記憶怎麼樣 10/1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