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筆記字跡潦草 最近想把筆記繕打成電子檔 想說電子檔會比較整齊 但問題是筆記的樹枝圖要怎麼畫@@ 還有筆記會有一些不規則的圖 要怎麼變成電子檔 我是有下載一個mindjet的軟體 可是都是英文介面不太好操作總是畫不出想要的圖 我看有些人分享的電子檔筆記都可以把圖畫的很完美 請問這是怎麼做到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0.217
tzjsr:你可以試試看FREEMIND 或者XMIND(功能較多) 10/13 13:26
tzjsr:http://prattflora.com/mfastudy/?p=348 (FREEMIND的介紹) 10/13 13:27
tony15899:筆記自己看的懂就好 不建議花時間電子化 10/13 20:58
jamesmonkey:建議Xmind,電子化需考慮以後是否會看,小心做白工。 10/13 21:59
rororo12:推樓上 10/15 23:49
eeriegirl:直接掃描存成圖檔 11/02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