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1hotsauce (855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筆記要如何電子化
時間Tue Oct 13 09:52:23 2009
我的筆記字跡潦草
最近想把筆記繕打成電子檔
想說電子檔會比較整齊
但問題是筆記的樹枝圖要怎麼畫@@
還有筆記會有一些不規則的圖
要怎麼變成電子檔
我是有下載一個mindjet的軟體
可是都是英文介面不太好操作總是畫不出想要的圖
我看有些人分享的電子檔筆記都可以把圖畫的很完美
請問這是怎麼做到的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0.217
推 tzjsr:你可以試試看FREEMIND 或者XMIND(功能較多) 10/13 13:26
推 tony15899:筆記自己看的懂就好 不建議花時間電子化 10/13 20:58
推 jamesmonkey:建議Xmind,電子化需考慮以後是否會看,小心做白工。 10/13 21:59
推 rororo12:推樓上 10/15 23:49
推 eeriegirl:直接掃描存成圖檔 11/02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