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9321003:我每天也睡8小時 去圖書館也會想睡 想睡就起來動一動 10/16 17:37
推 maggchen1980:讓身體動一動是好方法唷 10/16 19:22
推 waynetrp:看看課外的雜誌呀!!! 10/16 20:09
推 xennys:你身體會不會感覺重重的啊? 我之前也是很啫睡,後來去找 10/16 21:06
→ xennys:中醫調,現在就午睡30分鐘而已了~ 10/16 21:07
→ xennys:身體感覺重重是因為我的體質屬"痰濕",這類型的人也易倦 10/16 21:08
推 danny2482:洗把臉清醒一下或是擦擦綠油精 要不然打自己巴掌 10/16 22:57
推 vul3ck4:打自己巴掌要小心別傷到聽力= = 10/17 00:09
推 kess:推 我也有這種問題 不管睡多飽 一念書又想睡= = 10/18 01:57
→ NOtWorThy:對 身體重重的= = 10/18 10:23
推 appleone:建議您試試"心智繪圖" 10/1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