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每天也有睡到8小時拉 可是每天一到圖書館就會"至少"睡上4小時(累計) 請問有甚麼建議的方法嗎? 不希望吃藥或甚麼的 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真誠求解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37.82
d9321003:我每天也睡8小時 去圖書館也會想睡 想睡就起來動一動 10/16 17:37
maggchen1980:讓身體動一動是好方法唷 10/16 19:22
waynetrp:看看課外的雜誌呀!!! 10/16 20:09
xennys:你身體會不會感覺重重的啊? 我之前也是很啫睡,後來去找 10/16 21:06
xennys:中醫調,現在就午睡30分鐘而已了~ 10/16 21:07
xennys:身體感覺重重是因為我的體質屬"痰濕",這類型的人也易倦 10/16 21:08
danny2482:洗把臉清醒一下或是擦擦綠油精 要不然打自己巴掌 10/16 22:57
vul3ck4:打自己巴掌要小心別傷到聽力= = 10/17 00:09
kess:推 我也有這種問題 不管睡多飽 一念書又想睡= = 10/18 01:57
NOtWorThy:對 身體重重的= = 10/18 10:23
appleone:建議您試試"心智繪圖" 10/1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