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唸書的話我都睡9-10hr 並且培養固定唸書的時間 例如念50min 一定休息10min 這樣都不會想睡 ※ 引述《NOtWorThy ()》之銘言: : 其實每天也有睡到8小時拉 : 可是每天一到圖書館就會"至少"睡上4小時(累計) : 請問有甚麼建議的方法嗎? : 不希望吃藥或甚麼的 : 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: 真誠求解 :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68.140
pamelachild:我也都睡10小時=口= 有點多 但是可以撐一整天不用午睡 10/18 12:16
p0918311874:我也想這樣 可是休息10分鐘往往都會偷懶 就玩很久= =+ 10/18 19:05
NOtWorThy:推 謝謝你 10/18 21:12
guteres:你可以睡到不想睡為止 10/19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