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聽力很差 或許初級程度都不到吧 幾個問題: 1. 簡單的句子或是單字,我明明看的懂 但卻聽不出來,怎加強 2. 我閱讀速度都沒他講的那麼快 遇到長篇文章聽力 完全不行 是否閱讀速度要練到跟他一樣快才有可能聽懂 3. 專注聽的時候 跟著默念還是直接翻成中文 哪個方式好 或是 大腦要做甚麼 4. 看DVD電影 字幕用英文 還是中文好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6.153 ※ 編輯: sfsh 來自: 61.230.216.153 (10/17 22:47)
bing515:1.多聽 2.多聽 3.別翻成中文 4.可以先用中文理解劇情後 10/17 23:10
bing515:再看第二次用英文字幕 不想看兩次就直上英文吧 還是多聽 10/17 23:11
nono168:3.直接開啟英文大腦XD 不需要轉換 10/18 07:13
may108:拿文章自己朗讀也是訓練聽力的方法 10/18 15:19
TCFmars:從簡單的開始聽 找可以放慢速度的教材 背單字時要念音標 10/19 10:42
viagra1125:買本雜誌附光碟~~多聽吧! 過來人... 10/19 14:25
lmini:每天看美劇美劇美劇~Q_Q 10/1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