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Qkimi:這一段寂寞是必經的,心情不好可以出去調適一下心情 10/18 08:09
→ QQkimi:不然你就找讀書會,跟別人彼此鼓勵也行 10/18 08:10
推 hanbin:培養慢跑習慣 持續且規律 10/18 09:14
→ cmoeoo:以運動來緩和心情~每天找個10~15分鐘就好 10/18 10:54
→ WadeKuo:心情不好可以運動發洩推三樓慢跑~~~ 10/18 12:38
推 madsoul:大概懂原PO的感受 現在是全職考生 感覺快與世界隔絕 10/18 13:58
→ madsoul:只有點東西吃會說到話 快爆炸了:S 10/18 14:02
推 saitoTK:真的 不要多想 快唸書 10/18 14:07
推 nono168:不要多想了 快唸書 10/18 15:05
→ warumireille:推慢跑,在操場跑可以完全放空不用擔心被車撞 10/18 16:14
→ CHOPPER3:我知道要唸書 可是我心底有發過誓等我明年考完研究所 10/18 16:36
→ CHOPPER3:假如有上好學校 我就不會再理會當初那些搪塞我的人 囧 10/18 16:36
→ CHOPPER3: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 10/18 16:37
推 ALegmontnick:患難見真情 10/18 16:40
推 gtr9915:其實找朋友也不能聊些什麼..抱怨也不對!聊玩樂又放不開. 10/18 19:51
→ gtr9915:不如放自己半天或者一天假!吃吃喝喝 睡大頭覺看電影! 10/18 19:51
→ gtr9915:讓自己有點放假那種放鬆的感覺~隔天再打起精神! 10/18 19:52
→ gtr9915:自己是會買好吃的吃到很脹&喝飲料再看電影~還不錯! 10/18 19:53
推 dindone:喜歡g大的建議!有時候再好的朋友都不一定能說的出口:) 10/18 20:32
推 freehand1122:出門玩一玩!因為沒唸書而感到心虛就會回來繼續唸了XD 10/18 21:00
推 myfeelbk:念書是孤獨的,找出適合自己的休閒方法 一起加油! 10/18 22:20
推 dindone:因為我是個容易受情緒影響的人,所以我事先都會列一張喜歡 10/18 23:09
→ dindone:做的事的清單,情緒低落時就擲骰子決定要去做哪一項:) 10/18 23:09
→ CHOPPER3:可能是我最近為了看書和補習方便 搬去住在K書中心樓上了 10/18 23:11
→ CHOPPER3:真的很封閉 所以最近壓力才會那麼大 因為從住的地方 10/18 23:12
→ CHOPPER3:到接觸以及生活的地方 觸目所及都是考生 之前住舊家時 10/18 23:12
→ CHOPPER3:壓力沒有感覺這麼大 10/18 23:13
推 kaikaiyang:g大說的...這時就要覺得不會胖的人真好.... 10/18 23:26
→ kaikaiyang:因為這樣所以我胖了......{{{(>_<)}}} 10/18 23:30
→ re4388:我會找朋友訴苦..還有,前提是你要有可以訴苦的朋友 10/19 00:00
→ re4388:這是你的人際關係問題-= = 10/19 00:00
→ re4388:唸不下去,不外乎痛外玩,哭,找人訴苦..都是排壓的好方法 10/19 00:01
→ CHOPPER3:我朋友們都希望我可以考上 所以都說好了不打擾我 10/19 00:03
→ CHOPPER3:會願意陪我的我又不想給他陪 因為我不希望快考試了 10/19 00:03
→ CHOPPER3:還牽扯到感情 尤其是不正常的關係 囧 所以就拒絕 10/19 00:04
推 ixjnpns:每天一定花一點點時間和朋友聊聊天,才不會自己很孤單 10/19 00:09
推 Leon0810:加油!越念越會心安以及更有自信!我也是考生,共勉之! 10/19 01:00
→ CHOPPER3:謝謝各位 我要開始閉關了 真的很感激你們 10/19 01:32
推 conective:還是要有朋友跟人際關係的滋養 唸書很孤單 10/19 01:53
→ conective:就算每天只是傳簡訊留訊息告訴你加油也好 10/19 01:53
→ conective:有人支持 有人惦記你 有人鼓勵你 會有很大幫助 10/19 01:54
推 ctbird:跟其他朋友聊一下她們的近況,多看看其他人的世界 10/19 11:40
→ lugh:建議去散步,走到很累為止,回家睡覺,之後會好一點 10/19 20:26
※ 編輯: CHOPPER3 來自: 116.59.47.26 (10/20 14:23)
推 zouo:又不是說不要多想就能不多想... 10/21 06:44
推 apley:唸書自己的事,本來就與人無關,別人是否支持不是簡訊看的出來 10/21 17:30
推 kaikaiyang:是啊!唸書是自已的事...和別人說 別人也不能幫你讀囉 10/22 00:12
→ kaikaiyang:我也會想找人聊聊 老實說拿起手機還不知道要說什麼=-=" 10/22 00:15
推 islay:只能跟你說聲加油:) 我也正努力克服 11/11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