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egmontnick:你不是知道自己的狀況嗎? 那就找自己想做的事來做啊 10/18 23:37
推 bananaskin:你真好....我當初也是這樣的心態~不過國立大學沒得上 10/18 23:38
→ quaintness:即使國立畢業,也不一定找到喜歡的工作,人生啊,在意 10/18 23:48
→ quaintness:小時候分數或是一些小事,真的是要想開一點 10/18 23:49
→ quaintness:(劣:3)或許也可以看出一些人格特質.出社會就會被知道了 10/18 23:50
→ re4388:我不太了解你的心態,我只是覺得很多成就不是靠你自己努力 10/18 23:56
→ re4388:就可以達到頂尖的 10/18 23:56
→ re4388:就把討論縮在你想要學術上頂尖就好,很多時候你也得會合作 10/18 23:57
→ re4388:不過每種人都有,與其說怎麼調適大學生活,倒不如你先搞清楚 10/18 23:58
→ re4388:你自己是那種人,要走那種路 10/18 23:58
推 conective:說真的你管別人幹麼 用這種心態唸書 受傷的是自己 10/19 01:45
→ conective:而且你要比要嫉妒是比不完的 因為你絕對不可能是最強的 10/19 01:45
→ conective:會嫉妒就是因為 自認為自己也應該有那樣的成就 10/19 01:47
→ conective:別人不應該得到你得不到的東西 10/19 01:47
→ conective:事實是你不是他 你不能決定別人該得到什麼 10/19 01:48
→ conective:你作你自己就好了 不要管別人 這樣生活很辛苦 10/19 01:48
→ conective:也很痛苦 也沒有辦法跟能互相激勵 對你有益的人相處好 10/19 01:49
→ conective:而且你已經很強了 有必要懷著嫉妒跟怨恨生活嗎 10/19 01:50
→ conective:多多肯定自己吧 10/19 01:51
推 WuLongMien:這不是在重考版被水桶的魔人嗎XD 10/19 10:57
推 furuuchi:建議您去大醫院走走看看. 10/19 10:58
推 karenkaren:也許不是念第一學府對你來說也是好事唷~~ 10/19 11:28
推 WaterPisces:你需要找心理輔導師聊聊 你的價值觀已經偏差了 10/19 15:28
→ WaterPisces:人生不是只有念書這件事 要學的東西很多 10/19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