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各位想考研究所的版友 怎麼規劃複習的進度 我今年有考剛好是備取 距離明年三月該怎麼安排時間比較適當 因為我們系上有要準備執照也有要準備研所 之前才剛剛處理完打工的經濟問題 有沒有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該怎麼分配比較適當 -- 氣味就像威力強大的地雷般, 隱藏在歲月和經驗之下, 在我們的記憶安靜的爆炸 - Diane Ackerman 我的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oncel08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41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