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一邊準備研究所的同時 也要準備報paper 但是可能是英文不好再加上不常看paper 所以看了很多次多還不太了解意思 心情就會很煩燥 下禮拜要報paper了 文章不但沒看懂...投影片也還沒做 這樣根本也沒心情看書...進度大落後 每天都為這些事大失眠 有人能建議我該怎麼做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14.193
conective:重要而且有期限的事還是要先作 10/20 16:58
conective:得想辦法說服自己PAPER沒弄完也沒辦法專心準備研究所 10/20 16:58
conective:看PAPER先把摘要看懂 再看結果 再看用了什麼方法 10/20 16:59
conective:可以利用心智圖 把整篇架構整理出來 10/20 16:59
conective:用找答案的方式 自問自答把整篇文章看懂 10/20 17:00
billy0501:失眠唷~剛好起來看阿! 10/20 20:22
goshfju:你們有分組嗎?? 大學時就要自己一人報PAPER真的不容易 10/20 23:07
goshfju:抓key point 不然會瘋掉 @@ 10/20 23:08
goshfju:老師有說把重點放到哪嗎? 需要去驗證論文中的數據? 10/20 23:12
phageT4:多問老師和學長姐 絕對比自己摸索來得快 10/21 08:13
phageT4:有時候自己要唸10小時的東西 有人討論 1小時即可搞定 10/21 08:15
phageT4:而且有年長的人 可以更快更準確地抓到重點 10/21 08:18
MorpheusArms:感覺是seminar0_0? 10/27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