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vgecg123:嗯 星巴克或麥當勞會有念書品質不穩定的問題 10/21 01:34
→ lvgecg123:雖然k書中心價格不是那麼可愛 但對想穩定念書的人來說 10/21 01:35
→ lvgecg123:其實還算是不錯的環境 10/21 01:35
→ lvgecg123:原po可以去現場看看 狀元、長青、學成環境都還算ok 10/21 01:36
→ lvgecg123:去念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~ 10/21 01:37
推 ietwkdy:多年前去過 環境還不錯 不過..你為什麼不用補習班的自修教 10/21 02:08
→ ietwkdy:室呢? 10/21 02:08
推 phageT4:還不錯 可以借一些工具 不過有的房間太暗了 10/21 08:10
→ phageT4:可以找補習班提供考前衝刺班的 一天約150元可以用12小時UP 10/21 08:11
→ phageT4:而且補習班比較有紀律 選遲到早退或吵鬧直接趕出去那種 10/21 08:12
推 uchuyabai: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學校圖書館唸書 10/21 22:04
推 yaki049:在專門唸書的地方比較好吧~如教室 圖書館 外面的店家很容 10/21 23:15
→ yaki049:易讓你分心 10/21 23:15
→ goshfju:學校圖書館還OK 外面一些圖書館反而很容易分心 一堆人走 10/22 03:18
→ goshfju:來走去或是寫字很大力的雜音.. 其實更可怕 10/22 03:19
→ goshfju:到咖啡店要挑時段 .. 而且比較不容易睡著 10/22 03:19
→ goshfju:上面那段好不順 我是說挑對時段就會安靜 XD 10/22 03:20
→ goshfju:然後在咖啡店比較不容易睡著這樣 XD 10/22 03:20
→ goshfju:不然就是學校的圖書館 要避掉期中末考的時間去才會沒那麼 10/22 03:21
→ goshfju:煩躁= =""人太多真的很煩 我大概就去這兩種地方唸書而已 10/22 03:21
→ goshfju:補習班感覺壓力太大了 而且有點擠不好唸書.. 10/22 03:22
→ goshfju:K書中心應該是不錯啦..不過我沒$$去 10/22 03:23
推 acgbox:推學校圖書館。如果自己學校圖書館太常去,不妨去其它學校 10/22 16:05
→ acgbox:的圖書館,換個環境會讓自己集中力增加很多。有科學根據喔! 10/22 16:05
推 phageT4:很多學校根本沒有好的圖書館...高中根本沒地方唸書 10/22 17:55
→ goshfju:嗯 大學會比較有 10/22 22:55
推 mvb:去星巴克的錢足夠去k中了 保證效果更好 10/27 01:43
→ goshfju:是沒錯啦.. 但我是順便家教.. 10/2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