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song:"致"癌物.. 真的是用命換錢的工作啊 10/21 20:00
推 YJM1106:沒有抽氣櫃,那可以帶防毒面具XD 這勞安肯定不過~ 10/21 20:53
→ rockonpizza3:先拿命換錢,後拿錢換命!! 10/21 21:50
推 qmei:現在都有了吧 哪會沒有抽風櫃阿 10/21 22:59
推 Vancefl:開始暗黑了? 電機類的也來暗黑幾篇吧 XD 10/22 02:33
→ QQkimi:電機的晶片裡面有幾十萬伏特,當然稍有不慎就往生了 10/22 08:29
→ QQkimi:上面的這夠虎爛跟暗黑了吧= =... 10/22 08:29
推 viooiv:不錯啊 只要她有興趣就好 10/22 09:12
推 conective:苯....有聽說化工出去工作兩年之後就得血癌往生的例子 10/22 14:52
→ conective:我一個讀化工的同學也說不想吸那些有的沒的換領域了= = 10/22 14:52
推 amu1661024: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 10/22 16:13
推 QQkimi: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 10/22 19:08
推 jeffcc:我好喜歡你 的簽名檔 10/22 20:51
→ gotyou:看了樓上的解釋.遠遠看挺不錯^^ 10/23 00:08
推 jpt:印象中,揮發性有機物不能用抽風櫃,不然有機物都會被抽走 10/23 01:00
推 gregwind:好久的簽名檔了… 10/23 15:21
→ chienh:簽名檔怎麼看阿? (小聲~ =_=) 10/23 18:09
推 Erict:拔掉眼鏡看 XD 10/23 19:46
推 adm123:現在就算是這樣的工作環境,薪水有沒有3萬都不一定吧。 10/23 23:30
→ zucca:五公尺外看 XD 10/24 03:19
推 vincent0911x:XDD 10/24 03:40
→ quench:還是看不懂(嗚) 10/25 00:30
推 becomesonumb:這是"我好喜歡你"的字樣 你要站遠點 然後瞇眼睛看 10/25 00:40
→ becomesonumb:而且字體是標楷體的 10/25 00:40
推 iasyou:月薪可以給到六萬,卻不買抽風櫃...一聽就知道是虎濫 10/25 09:26
推 Ninfa:我想抽風櫃就算擺著,效果還是有限啦! 10/25 09:45
推 clark829:我看到了!!! 10/26 20:11
噓 limit9999:最好化工都這麼毒啦 10/28 09:33
→ QQkimi:樓上認真了... 10/28 22:28
推 assassin0122:現在化工的話也有高科技廠可以去,工作環境應該不差 11/04 00:41
→ assassin0122:不過薪水,待遇,以及累的程度就看你能接受嗎 11/04 00:42
推 lionsqueen:推你的簽名檔 11/10 02:36
→ bruce78131:還滿扯的 12/10 11:49
推 cheng6841:推簽名檔 酷斃了 11/26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