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理組薪水高的都是拿命去換的 你女友想考的化工 我舉個例子 我室友他現在在飲料店打工 他們店長以前在做化工的 薪水起薪六萬給你 在工作的環境全部都是苯類的化合物 沒有抽風櫃 那種東西揮發性高 又都是標準的制癌物 想去 就去吧..... -- j&= y+ y* jv+ yy-v v & wE!" j17$T 7MPC NU$E- Ej&v- O*K^ yHH:Ovm+ UMMk BMNTO: H1="7' jO&OH: "OH7"E~ U0H1 BB71` jCf'U: vM1H1 jB-j1 wHhHh*- /$B)B- BkJUK ^HI'OH j ""^N1 "OHOK~ H$H"Da jP'N 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34.87
kosong:"致"癌物.. 真的是用命換錢的工作啊 10/21 20:00
YJM1106:沒有抽氣櫃,那可以帶防毒面具XD 這勞安肯定不過~ 10/21 20:53
rockonpizza3:先拿命換錢,後拿錢換命!! 10/21 21:50
qmei:現在都有了吧 哪會沒有抽風櫃阿 10/21 22:59
Vancefl:開始暗黑了? 電機類的也來暗黑幾篇吧 XD 10/22 02:33
QQkimi:電機的晶片裡面有幾十萬伏特,當然稍有不慎就往生了 10/22 08:29
QQkimi:上面的這夠虎爛跟暗黑了吧= =... 10/22 08:29
viooiv:不錯啊 只要她有興趣就好 10/22 09:12
conective:苯....有聽說化工出去工作兩年之後就得血癌往生的例子 10/22 14:52
conective:我一個讀化工的同學也說不想吸那些有的沒的換領域了= = 10/22 14:52
amu1661024: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\資工/ 10/22 16:13
QQkimi: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\森林/ 10/22 19:08
jeffcc:我好喜歡你 的簽名檔 10/22 20:51
gotyou:看了樓上的解釋.遠遠看挺不錯^^ 10/23 00:08
jpt:印象中,揮發性有機物不能用抽風櫃,不然有機物都會被抽走 10/23 01:00
gregwind:好久的簽名檔了… 10/23 15:21
chienh:簽名檔怎麼看阿? (小聲~ =_=) 10/23 18:09
Erict:拔掉眼鏡看 XD 10/23 19:46
adm123:現在就算是這樣的工作環境,薪水有沒有3萬都不一定吧。 10/23 23:30
zucca:五公尺外看 XD 10/24 03:19
vincent0911x:XDD 10/24 03:40
quench:還是看不懂(嗚) 10/25 00:30
becomesonumb:這是"我好喜歡你"的字樣 你要站遠點 然後瞇眼睛看 10/25 00:40
becomesonumb:而且字體是標楷體的 10/25 00:40
iasyou:月薪可以給到六萬,卻不買抽風櫃...一聽就知道是虎濫 10/25 09:26
Ninfa:我想抽風櫃就算擺著,效果還是有限啦! 10/25 09:45
clark829:我看到了!!! 10/26 20:11
limit9999:最好化工都這麼毒啦 10/28 09:33
QQkimi:樓上認真了... 10/28 22:28
assassin0122:現在化工的話也有高科技廠可以去,工作環境應該不差 11/04 00:41
assassin0122:不過薪水,待遇,以及累的程度就看你能接受嗎 11/04 00:42
lionsqueen:推你的簽名檔 11/10 02:36
bruce78131:還滿扯的 12/10 11:49
cheng6841:推簽名檔 酷斃了 11/26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