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tr9915:已經沒底子建議買國中高中參考書看! 10/21 21:23
→ gtr9915:覺得國中那時候文法學蠻多的! 10/21 21:23
推 governing:請家教教最快吧 10/22 00:07
推 SILee:其實文法這種東西句子看多了自然就會自己理出一個規則了 10/22 00:49
→ SILee:啃文法書其實是一件還蠻無趣的事情 10/22 00:50
→ SILee:文法只是語言學家為了便於教學和學習理出來的一個大原則而以 10/22 00:52
→ SILee:這種東西如果你的領悟力夠的話看幾個例句就可以學起來了 10/22 00:54
→ SILee:硬啃文法書反而學習效率很差 10/22 00:54
→ furuuchi:回去把國中高中的文法補起來就夠了. 10/26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