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英文文法學好呀.. 看到一個句子就能抓到句型式什麼意思.. 是指那基本五大句型嗎.. s+v s+v+sc s+v+o s+v+oc s+v+io+do 感覺沒老師帶自己找書看很懵懂囧 更別說聽力啦.. 各位大哥是持續的看類似空中英語教室來讓自己英文進步嗎? 還是直接去翻多益.. 小弟今年大三了= =" 有沒有很會操英文的可以指點我ㄧ下 像是一天半小時英文 該怎麼分配 謝謝~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7.107
gtr9915:已經沒底子建議買國中高中參考書看! 10/21 21:23
gtr9915:覺得國中那時候文法學蠻多的! 10/21 21:23
governing:請家教教最快吧 10/22 00:07
SILee:其實文法這種東西句子看多了自然就會自己理出一個規則了 10/22 00:49
SILee:啃文法書其實是一件還蠻無趣的事情 10/22 00:50
SILee:文法只是語言學家為了便於教學和學習理出來的一個大原則而以 10/22 00:52
SILee:這種東西如果你的領悟力夠的話看幾個例句就可以學起來了 10/22 00:54
SILee:硬啃文法書反而學習效率很差 10/22 00:54
furuuchi:回去把國中高中的文法補起來就夠了. 10/26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