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gmontnick:治標不治本必然是不成的 10/22 20:12
推 sasaszsz:斷斷續續的睡眠 應該不如一次睡飽飽的五、六小時吧... 10/22 20:13
推 poloyeh:你把作息調好一點,這樣讀書才會有效率,看到半夜效果不大 10/22 20:45
→ poloyeh:就算了,搞不好還會把身體弄差,到時候考試時大病一場 10/22 20:46
→ poloyeh:那這樣拼死拼活地看書,還有意義嗎? 10/22 20:46
推 shelesa22:推二樓,睡眠斷斷續續的不好喔,不如早點起床唸書,避免 10/22 21:01
→ shelesa22:熬夜~ 10/22 21:01
→ hongkonger:睡飽比熬夜好很多,真的 10/22 21:05
→ jeffonett:睡12個小時精神超好,建議你至少睡滿7小時 10/22 21:13
→ QQkimi:問樓上這支,他會敎你怎麼治本的 10/22 21:36
推 WaterPisces:推薦你這個作息時間 9~10點睡 4~5點起床 10/22 22:30
→ WaterPisces:早上起來背英文單字算數學物理 晚上念其他科 10/22 22:31
→ bestforyou:早上思考 晚上背科 10/22 22:59
推 WuLongMien:我早上都要被拖去掃地,掃完了精神就來了 10/22 23:49
推 sony0955:9~10點睡..好強大= = 10/23 00:25
推 appleone:趴桌上睡,或是用打坐/靜坐的方式調養精神 祝福你 10/23 02:05
推 phageT4:半夜想睡就去睡了啦... 看過很多這麼拼的 考前都失常 10/23 09:01
→ phageT4:班上前3名 原本是醫科保證 結果落到前幾名的大學都上不了 10/23 09:03
→ phageT4:一天至少要睡5.6個小時 不然到我這年紀 你就會後悔... 10/23 09:04
→ phageT4:身體沒搞好 念好大學也沒用 如何維持成績? 如何在出社會時 10/23 09:05
→ phageT4:還有新鮮的肝給老闆使用? - -" 10/23 09:05
→ phageT4:我某個超拼同學 身體超差 雖然重考上醫科 但每次看他都快 10/23 09:07
→ phageT4:倒下OR飄走的感覺= ="....實在很懷疑他能不能過值班的生活 10/23 09:07
推 sony0955:XDD T4.. 唸書就是睡覺要睡飽吧... 10/23 19:41
推 rrcmjp:早點睡早點起來唸...睡眠不足對記憶很傷喔 10/23 20:11
推 pengyunghuai:可以的話最好11點前入睡,睡飽8小時,每天固定作息 10/23 20:36
→ ddx000:我是十二點半睡 七點半起來 會午休 7個小時才夠吧 10/23 21:24
→ ddx000:一天認真念12小時一定夠阿 何必去追求那邊際效益 10/23 21:25
推 tony15899:上學期期中考第一次體驗到爆肝的感覺.....很不舒服 10/23 22:34
→ tony15899:現在作息努力維持12點睡 7點多起床 10/23 22:34
→ tony15899:不過熬夜跟爆肝沒麼關係就是 變成代稱 10/23 22:40
→ goshfju:半夜唸書穩垮的 就算真的考好又怎樣 身體已經垮了 10/23 23:30
→ goshfju:睡覺時就讓自己好好睡吧 別讓任何事干擾 10/23 23:31
推 sowulo:午睡一定要而且不超過一小時 可以讓你晚上多讀兩三個小時 10/24 17:13
推 hongkonger:其實12點前跟11點前睡有差很多嗎? 10/25 13:03
→ hongkonger:同樣睡滿8個小時 10/25 13:04
→ red0210:有 差蠻多的 10/25 15:11
推 hongkonger:我有時候11點前睡,有時候可能快12點至1點前睡,可是睡 10/25 20:34
→ hongkonger:滿8個小時,也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差別。 10/25 20:34
→ eva19452002:有一種床如果你時間到還不起床就會傾斜,人就會滾下來 11/0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