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LongMien:你就把東西拿到垃圾桶丟(誤) 10/23 22:14
推 gnijihs:你就拿去丟阿 說是管員丟的 借刀殺人~~~以後他就不敢了 10/23 22:17
推 ALegmontnick:當然是拿去丟啊XD 10/23 22:23
→ KKBB0710:這種事應該館原來做吧! 不過館員根本就不管... 10/23 22:35
→ KKBB0710:只有在期中考時才會巡邏.... 10/23 22:35
→ KKBB0710:最可惡的是那個站位置的人 10/23 22:35
→ KKBB0710:還故意把桌上的燈打開讓別人誤以為那只是暫離 10/23 22:35
→ KKBB0710:其實他常常離開超過3-4個小時甚至以上 10/23 22:36
→ KKBB0710:就只是為了自己那短短的看書時間。 10/23 22:36
→ KKBB0710:這種人憑甚麼成功? 只會投機取巧。 10/23 22:37
推 xiaofen:直接把他東西放在旁邊 你就直接去做他位置 但告知館員一聲 10/23 22:41
→ xiaofen:這種事做個兩三次 這個人下次就不敢了 10/23 22:41
→ johnway0103:那種人真的好討厭 10/23 23:25
推 goshfju:他至少還有唸書 有的是佔了一整天回來後睡個小覺 10/23 23:27
→ goshfju:然後又不見一陣子 最後回來是收東西就閃人了 XD 10/23 23:28
推 aikopake:真的要說的話 還真的不能怎麼半吧... 除非你比他狠 10/23 23:29
→ goshfju:只能跟館員反應 .. = = 真的沒位置時館員會去清東西吧 10/23 23:32
→ goshfju:我以前在輔大時是把圖書館用來緊告佔位置的紙備份幾份 10/23 23:35
→ goshfju:真的被逼到沒位置時 我就會把桌上的東西移到旁邊 10/23 23:35
→ goshfju:然後把紙放在上面 orz... 10/23 23:36
→ ckkencheng:你就帶著手套 注意 要戴手套喔 然後拿去垃圾桶扔 10/23 23:53
→ ckkencheng:不然 就全部堆在某一張桌子上 讓她們自己去找自己的東 10/23 23:54
推 vul3ck4:直接丟掉,然後說你來的時候位子就是空的 10/24 00:14
→ vul3ck4:不過要確定對方真的是惡意佔位啦~有的真的可能是臨時 10/24 00:15
→ vul3ck4:拉肚子....... 10/24 00:15
推 deil123:想起我哥 他都是早早就到圖書館 看到有人一早佔位置 10/24 16:29
→ deil123:明顯占位的直接把桌上的書丟書架 反正看多了 很好判斷的 10/24 16:31
→ ht80303:施加壓力在圖書館上,千萬別幹丟別人書這種事,合法解決較好 10/24 20:36
推 red0210:要丟對欸!要是只是出去透透氣 十分鐘後回來發現書都不見.. 10/24 22:33
推 OhNeil:那就比佔位子的人還早到,先佔先贏! 10/26 20:14
→ KKBB0710:大家都馬很早到,那種人就是進去以後用衝的那種 - - 10/26 20:20
→ KKBB0710:跟他一樣用衝的,感覺很.... 10/26 20:20
推 phageT4:有人很賤 會會拿別人的書去占位 ... 10/26 21:09
→ phageT4:有些賤人專門用臨時書架上的書佔位 不要亂丟 會被告 10/26 21:10
→ phageT4:就幫他移一下 擺旁邊就好 10/26 21:12
→ cmoeoo:收到旁邊,看誰敢來拿 10/27 20:13
→ sniper26:丟到垃圾桶就好啦 我曾經在期中考時 幹過這種事 10/27 20:19
推 minigirl2308:我不會丟.我會移開.當事人出現也不能怎樣.因為 10/28 02:57
→ minigirl2308:不在是事實. 10/28 02:58
推 MPLeo:直接移開..坐下去..回應:這位子上沒人 10/28 23:32
推 MPLeo:更狠:當事人出現..立刻拍照..貼在公佈欄上 10/28 23:34
推 zguest2000:圖書館書架很多阿 書就該放書架上!!! 10/29 22:54
→ Lancedragon:偏偏那種人考好的還不少 讓人真不爽... 11/05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