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有在新竹上過地球村的人 感覺課堂人都很少 進去裡面感覺有點尷尬 現在還沒有買書 程度大約是大專程度 選哪堂課比較好啊 上課感覺讓人有點不適應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7.50
waynetrp:這樣才會進步呀,直接找話題和老外聊呀!! 10/24 17:42
melody0626:有地球村版 10/24 21:40
shimoning:地球村版:GVO 10/24 23:41
Trion:人少才好啊,這樣才有機會練 10/27 16:33
shotting:我還巴不得人少呢!這樣就變成1對2甚至1對1教學,賺到了~~ 10/27 20:06
fishpeace:請問怎麼樣可以直接搜尋到GVO的版?它被分類在哪?謝謝喔 11/06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