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netrp:這樣才會進步呀,直接找話題和老外聊呀!! 10/24 17:42
推 melody0626:有地球村版 10/24 21:40
推 shimoning:地球村版:GVO 10/24 23:41
推 Trion:人少才好啊,這樣才有機會練 10/27 16:33
推 shotting:我還巴不得人少呢!這樣就變成1對2甚至1對1教學,賺到了~~ 10/27 20:06
→ fishpeace:請問怎麼樣可以直接搜尋到GVO的版?它被分類在哪?謝謝喔 11/06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