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長久以來我都有一個問題 不管是什麼考試 在考試前我都會有一種駝鳥心態 不願意再去看任何有關考試的東西 好像如果看到不會或還沒讀到的東西 反而會讓我更緊張!! 而這個狀態會因考試的重要性越大 而變越嚴重 我真的覺得這個習慣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? 是否有高手可以建議改善方法啊!! p.s. 明天要考組織學 我現在還在上ptt <---真是無藥可救了╮(╯_╰)╭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128
cmoeoo:請讀你先前做的重點整理筆記就行了,加強自己的信心~ 10/25 20:39
cmoeoo:沒讀的或是不會的不要再去碰,以免影響考試心情喔 10/25 20:39
conective:改變你的完美主義吧 考試前應該是要再次鞏固自己會的 10/25 21:20
conective:不會的就放給他去吧 但考完要檢討就是 10/25 21:20
shieldsky:推改變完美主義,顧好自己優勢遠比惡補劣勢來得重要喔! 10/25 21:23
shieldsky: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人,所以乾脆先顧好自己的優勢就好。 10/25 21:23
shieldsky:不會的考試中有時間可以慢慢推、想,也推考完必定檢討! 10/25 21:24
conective:你應該要學習接受 書沒有唸完的時候 總是還會有不足 10/25 23:06
conective:考試的時候是比誰發揮的多 不是比誰念最多 10/25 23:07
LLBLLB:建議放鬆一下去運動,回來再讀,說不定就讀的下了!加油! 10/26 17:52
phageT4:我以前也會這樣 早點唸 考前也就放心多了 10/26 18:08
phageT4:愈緊張 愈想逃避 愈不想碰書... 10/26 18:08
clark829:嗯嗯~看來早念才是王道啊!!! 10/26 19:56
ITACHILIKE:書永遠讀不完,知道這件事就不用怕不安心了XDDDDDDDDDD 11/01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