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以前開始英文就不好 現在在準備國考 更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英文這個科目 請問英文有什麼比較容易唸或是可以引起興趣的方法 之前很努力的想背單字 但是沒多久就忘記所以也就唸不下去了 真的是非常的灰心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232.142
conective:為甚麼我覺得你在洗文章數 你在時間管理版也問了類似的 10/26 10:52
conective:大哉問的問題 10/26 10:52
Musasi:不只時間管理板,去allpost查就知道它在洗文章數 10/26 11:39
kaikaiyang:什麼叫洗文章 有好處嗎? 10/26 13:43
conective:賺錢或是為了達到某些版發文門檻 發一些沒實質意義文章 10/26 14:52
conective:叫做洗文章數 10/26 14:53
bruce78131:K大好警察 10/30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