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LongMien:看那麼快要死啊(誤) 至少看得懂比較重要再論快 10/29 20:07
→ cmoeoo:我只練到1次1行,一次3行以上的我就不想練了;不過看書變 10/29 20:36
→ cmoeoo:快很多就是 10/29 20:36
→ MK12:我常常去誠品找書看 因為好書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都先喵一下 10/29 20:38
→ MK12:後來越喵越快 看的速度也會變很快 10/29 20:39
→ MK12:讀書別靠意志力 這本書有提到速讀的部分 可以去找一下 10/29 20:40
→ MK12:你會有滿意的答案的 10/29 20:40
→ ALegmontnick:其實我覺得一秒一行已經快到我不想再快了Orz 10/29 21:17
→ ALegmontnick:因為累很快QQ 10/29 21:17
推 hongkonger:我看書不能速讀,我都喜歡一個字一個字讀,這樣有問題 10/29 21:31
→ hongkonger:嗎? 10/29 21:31
推 cashko:我也會喵(瞄)一下,不過要準備考試時還是慢慢讀感覺比較踏 10/29 23:17
→ cashko:實耶,雖然看報紙雜誌這些速度是滿快的 10/29 23:17
推 selinaneko:其實就是眼睛順著句子滑過去,內容就可以瞭解 10/30 00:00
→ selinaneko:速讀不用特別學吧,常常看書,自然就可以看的快 10/30 00:01
→ selinaneko:最好是能用斜線的方向,從左上劃到右下去理解段落 10/30 00:03
推 michealking:看久了就變快 但是每個人是有極限的 10/30 02:31
→ LLBLLB:謝謝大家的建議哦!感謝 ^^* 10/30 08:48
→ o0o0O0O00oo0:常常看B就打快喔(誤) 10/31 11:26
推 befdawn:我是一群字開始練的 4.5個字看 11/01 21:13
推 kiddingsa:我正常的閱讀速度每秒兩到三行 11/0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