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背英文文章的方式比較快 我現在在背常春藤 為了加強寫作能力及文法能力 我寫好到背好要花我2小時左右快三小時 整個就對溫習又害怕 害怕面對忘記這件事 整個壓力就上來... 我想要達到多益700分 要怎樣才能快速累積字彙 及兼顧文法呢? 明年3月就一定要達700分的我 很困擾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4.202
gotyou:一天背一篇嗎? 11/01 13:25
goshfju:我會覺得 不必刻意追求速度 要如何熟悉看過的東西比較重要 11/01 13:28
goshfju:現在到三月...夠你700分了啦 ! 最後一個月記得看多益書籍 11/01 13:29
cuteee:阿 為啥要把文章背下來XD 太刻意 我覺得反而會沒有效果 11/01 19:33
cuteee:不如你養成多看幾篇文章 看久了語感就比較有了 11/01 19:34
phageT4:常春藤 感覺值得背的文章不多... 不如背單字或多看文章@@ 11/01 20:52
juillet11:我想要加強文法,所以選擇常春藤 11/02 09:51
juillet11:這兩天我用看電影及看影集的方式 11/02 09:51
juillet11:就學了很多單字...看在久也不會累 11/02 09:52
juillet11:因為很有興趣,所以我就會上官網查詢 11/02 09:53
juillet11:不過好多字彙的用法我都沒看過... 11/02 09:54
juillet11:我想我還是多看文章...因為我想要練習寫作文 11/02 09:57
juillet11:我寫作完全沒文法概念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...錯誤一堆 11/02 09:58
juillet11:所以想說背背文章練習寫作! 11/02 09:59
TTdoun:多被一些佳句~考試能應用比較重要囉 11/30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