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tyou:一天背一篇嗎? 11/01 13:25
→ goshfju:我會覺得 不必刻意追求速度 要如何熟悉看過的東西比較重要 11/01 13:28
→ goshfju:現在到三月...夠你700分了啦 ! 最後一個月記得看多益書籍 11/01 13:29
→ cuteee:阿 為啥要把文章背下來XD 太刻意 我覺得反而會沒有效果 11/01 19:33
→ cuteee:不如你養成多看幾篇文章 看久了語感就比較有了 11/01 19:34
推 phageT4:常春藤 感覺值得背的文章不多... 不如背單字或多看文章@@ 11/01 20:52
→ juillet11:我想要加強文法,所以選擇常春藤 11/02 09:51
→ juillet11:這兩天我用看電影及看影集的方式 11/02 09:51
→ juillet11:就學了很多單字...看在久也不會累 11/02 09:52
→ juillet11:因為很有興趣,所以我就會上官網查詢 11/02 09:53
→ juillet11:不過好多字彙的用法我都沒看過... 11/02 09:54
→ juillet11:我想我還是多看文章...因為我想要練習寫作文 11/02 09:57
→ juillet11:我寫作完全沒文法概念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...錯誤一堆 11/02 09:58
→ juillet11:所以想說背背文章練習寫作! 11/02 09:59
推 TTdoun:多被一些佳句~考試能應用比較重要囉 11/30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