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Holowczak:其實我都把同一類的放在同一邊(右邊),左邊比較少用 10/31 10:24
→ RHolowczak:這樣可以避免眼睛跳來跳去的問題,不過我如果有用到左邊 10/31 10:25
→ RHolowczak:我的中文還是從左到右啦,英文也是 10/31 10:26
→ RHolowczak:龜毛沒關係,適合自己比較重要,又不會影響別人,沒差~~ 10/31 10:27
推 o0o0O0O00oo0:是那本"讀書不要靠意志力"嗎 10/31 11:25
推 sakuralian:我是以視覺可以迅速辨識為準..(之前試過右到左,不適應 10/31 12:55
→ sakuralian:更正,是左到右 10/31 12:56
推 makyqoo123:我也有看 ^^ 10/31 15:14
→ princeli:那本有些理論抄Mind Map之父Tony Buzan的,整理消化而成 10/31 15:27
推 o0o0O0O00oo0: 參考吧 10/31 17:23
推 becomesonumb:我們看文字就是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舒服看就對了 10/31 20:17
推 sakuralian:該書確實使用東尼博贊的理論與方法~不過我覺得他詮釋 11/01 01:58
→ sakuralian:的比較好 11/01 01:58
→ sakuralian:當然~也可能譯者翻譯的好~哈 11/01 02:00
推 befdawn:我覺得畫圖超難= = 11/01 21:17
→ bachyiyu:是用電腦畫還是用手畫呢= = 11/02 12:02
推 becomesonumb:我覺得用手畫比較快,因為我的有數學式 11/04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