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coling:出門吃早餐不要在家吃 11/03 23:57
→ tony15899:太早起來並沒有好處 11/03 23:58
→ mingchichi:我覺得用電腦會讓人想睡 眼睛疲勞 11/04 00:03
推 conective:你早起的前提是你要睡飽 不是減少睡眠時間早起 11/04 00:39
→ conective:等於是把睡覺時間提前 撥出早上時間唸書 11/04 00:39
→ kna8421:出門吃早餐+1 早餐別吃太多 動一動就不會想睡了 11/04 00:57
→ kna8421:然後,回到家後就直接念書吧 11/04 00:58
推 nono168:吃B群看看 11/04 07:16
→ friday109:傻眼!!去打球不就好了~~ 打一打睡著 11/04 09:08
→ ExU2:動手抄重點邊放些high歌來聽.像五月天-出頭天!就醒了!XD 11/04 18:40
推 WuLongMien:打_槍 11/04 20:40
→ agnespolo:對了 我是女生 ~~~~~所以打球之類的可能無法@ 11/04 23:58
→ goshfju:運動.. 不打球就去跑步吧 常運動 作息就容易正常 11/05 00:06
→ goshfju:因為時間到了就會想睡覺 (雖然我現在沒做到orz) 11/05 00:06
→ goshfju:睡眠時間要足夠 精神才有可能好 像我現在還在上B就是 11/05 00:07
→ goshfju:不正常 XDDD 11/05 00:08
推 okgogogo:找個人一起念書...這樣你就會勤勞一點... 11/06 00:46
推 phageT4:睡飽就對了 太早起來又不能唸書 根本沒意義啊 11/06 18:10
→ phageT4:要是有室友的話 你室友會幹在心裡...XD 醒來千萬別賴床 11/06 18:10
→ QQkimi:像我都緊張快念不完了!妳還會想睡覺...過太舒服囉= = 11/06 22:50
推 ALegmontnick:不過樓上你要小心太緊張,說別人太輕鬆的人通常太緊張 11/07 01:35
→ vul3ck4:別擔心,還有時間上PTT代表沒有很緊張XD 11/07 11:24
推 phageT4:太緊張不好 我聯考前幾個月常常睡不著... 11/07 12:29
→ phageT4:聯考前最後衝刺一個月 因為太緊張+放棄 反而開始嗜睡... 11/07 12:29
→ phageT4:我人生最常的一天20小時就是在聯考前三天.... 11/07 12:30
→ phageT4:睡最長的一天XDD 11/07 12:30
推 phageT4:考的當天早上還緊張到拉肚子 就放棄考數乙了... 11/07 12:32
推 phageT4:有的人考試愈到愈緊張 反而愈想混時間 囧 11/07 12:37
推 lukenming:吃口香糖啊~我也是三餐飯後都容易睡著 吃口香糖就OK了 11/08 11:38
→ goshfju:我比較詭異 知道自己看不完 但不會緊張 XDD 看多少是多少 11/08 15:27
→ kaikaiyang:我看不完就直接放棄了 不要做無謂的掙札....XD 11/10 09:17
→ QQkimi:上面很黑= =XD 11/10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