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最近有感於工作後都沒有認真唸書 加上現在進了服務業工作,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請問一下 有人有準備過高雄第一科大的行銷管理專班考試嗎?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ㄧ些書籍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75.132
kueten:我是運籌所畢業,如果是專班是沒有書的考試,面試比較重要 11/24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