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aalucky (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吧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請問高雄第一科大行銷專班
時間
Wed Nov 4 14:51:36 2009
大家好 最近有感於工作後都沒有認真唸書 加上現在進了服務業工作,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請問一下 有人有準備過高雄第一科大的行銷管理專班考試嗎?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ㄧ些書籍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75.132
→
kueten
:我是運籌所畢業,如果是專班是沒有書的考試,面試比較重要
11/24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