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coling:去圖書館唸會比較好 11/04 18:13
推 gfiba:像包紅包,這種事,就花時間想清楚做出決定就不要再想了,要懂 11/04 18:24
→ gfiba:凡事不會完美,有時要懂得適當包容自己做不好,像是打官司這 11/04 18:25
→ gfiba:種當下無法做決定的,就先放著吧,說真的,凡事都不能要求完美 11/04 18:25
→ gfiba:懂得選擇性的放棄不去想一些事情,是人生的一種歷練啊! 11/04 18:26
→ QQkimi:ㄜ 是你喔= = 電子問題魔人XD 11/04 19:06
→ fairwarning:謝謝大家喔...gfiba說的很有道理... 11/04 20:13
→ QQkimi:就把自己隔離阿,電話什麼都切掉,對其他事情不聞不問 11/04 20:13
→ fairwarning:很難...畢竟家中的事情也該我插手了... 11/05 12:30
→ biscuitceh:很了原po的心境 若不插手好像是莫不關心的米蟲 考生的 11/05 16:14
→ biscuitceh:心情平靜 真的很重要 像我們家是做生意的 若不幫忙 11/05 16:15
→ biscuitceh:唸書唸的很心虛 常常剛建立起的讀書氛圍又被沖散 11/05 16:17
→ biscuitceh:家事不做又像飯桶 只能說自己要去調整了 一起加油吧 11/05 16:18
→ fairwarning:哈 B大 一起加油喔 11/05 20:30
推 phageT4:完全可以理解 當年也曾經這樣 只能說 真的很難... 11/06 18:05
→ phageT4:紅包的話 我可能會 看交情吧 至於官司 真的看命了 11/06 18:05
→ phageT4:或是親友離開 擔心難過也沒用 先給自己時間規畫適應一下 11/06 18:06
→ phageT4:沉澱一下心情 做出決定以後 也就比較容易專心了 11/06 18:07
→ huanv:搞閉關阿你說你去帶髮修行想斷絕塵世一切的怨念等功成出關阿 11/08 14:39
→ geotecnical:有事情忙就去忙吧~讀書需要一大段空白時間 11/09 11:42
推 LLBLLB:加油,想到之前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,很有同感 11/12 18:18
→ LLBLLB:得能說放下就放下。我沒辦法給你什麼太大建意,但我也曾遇 11/12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