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大家.. 因為我目前辭職在準備考試.. 隨意大概舉個例子好了 例如朋友們都要結婚了....我有經濟上的壓力...包不出紅包... 偏偏都收到帖子了..不包不行.... 又例如 我們跟鄰居有一些建築上的問題目前在橋.. 簡單的說...她們20年前侵占了我們的土地... 結果目前要建下水道...有在橋..雙方都兜不攏...之類的等等.. 鄰居從以前至今都很愛貪小便宜...等等... 想說未來若是在這樣下去..會去打官司吧...---->又要花錢了...... 上述的例子舉的很濫...因為很難詳述... 想請問大家..若是遇到生活中的瑣事...導致唸書時都一直分心... 該要怎麼調適呢??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喔!! -- 吉他演奏曲 http://blog.xuite.net/iloveguitar/music?st=c&re=list&p=1&w=64109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2.122.2
cocoling:去圖書館唸會比較好 11/04 18:13
gfiba:像包紅包,這種事,就花時間想清楚做出決定就不要再想了,要懂 11/04 18:24
gfiba:凡事不會完美,有時要懂得適當包容自己做不好,像是打官司這 11/04 18:25
gfiba:種當下無法做決定的,就先放著吧,說真的,凡事都不能要求完美 11/04 18:25
gfiba:懂得選擇性的放棄不去想一些事情,是人生的一種歷練啊! 11/04 18:26
QQkimi:ㄜ 是你喔= = 電子問題魔人XD 11/04 19:06
fairwarning:謝謝大家喔...gfiba說的很有道理... 11/04 20:13
QQkimi:就把自己隔離阿,電話什麼都切掉,對其他事情不聞不問 11/04 20:13
fairwarning:很難...畢竟家中的事情也該我插手了... 11/05 12:30
biscuitceh:很了原po的心境 若不插手好像是莫不關心的米蟲 考生的 11/05 16:14
biscuitceh:心情平靜 真的很重要 像我們家是做生意的 若不幫忙 11/05 16:15
biscuitceh:唸書唸的很心虛 常常剛建立起的讀書氛圍又被沖散 11/05 16:17
biscuitceh:家事不做又像飯桶 只能說自己要去調整了 一起加油吧 11/05 16:18
fairwarning:哈 B大 一起加油喔 11/05 20:30
phageT4:完全可以理解 當年也曾經這樣 只能說 真的很難... 11/06 18:05
phageT4:紅包的話 我可能會 看交情吧 至於官司 真的看命了 11/06 18:05
phageT4:或是親友離開 擔心難過也沒用 先給自己時間規畫適應一下 11/06 18:06
phageT4:沉澱一下心情 做出決定以後 也就比較容易專心了 11/06 18:07
huanv:搞閉關阿你說你去帶髮修行想斷絕塵世一切的怨念等功成出關阿 11/08 14:39
geotecnical:有事情忙就去忙吧~讀書需要一大段空白時間 11/09 11:42
LLBLLB:加油,想到之前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,很有同感 11/12 18:18
LLBLLB:得能說放下就放下。我沒辦法給你什麼太大建意,但我也曾遇 11/12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