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getalLee:既然是基本的所以 一定要會 11/06 15:24
推 WaterPisces:課本是根本 11/06 19:33
推 becomesonumb:課本就像注音一樣 參考書則是國字 11/07 16:31
→ bigOldbig:課本是內功...學一堆解題招式 沒內功有何用 11/07 18:56
推 xtin:課本很重要! 當然要看 參考書可以不做 但課本一定要做過要會 11/11 00:22
→ xtin:課文也要看 像看小說一樣至少看一次 觀念會更清晰連貫 11/11 00:24
→ xtin:而且世界上沒有「只會難題 基本的都不會」這種事 有的話一定 11/11 00:27
→ xtin:是背答案.. 背答案撐不久的 11/11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