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需要看嗎? 裡面很像很多資訊觀念 是參考書所沒有的.. 如果只做參考書 會不會變成只會算難題 然後基本的都不?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7.51
VegetalLee:既然是基本的所以 一定要會 11/06 15:24
WaterPisces:課本是根本 11/06 19:33
becomesonumb:課本就像注音一樣 參考書則是國字 11/07 16:31
bigOldbig:課本是內功...學一堆解題招式 沒內功有何用 11/07 18:56
xtin:課本很重要! 當然要看 參考書可以不做 但課本一定要做過要會 11/11 00:22
xtin:課文也要看 像看小說一樣至少看一次 觀念會更清晰連貫 11/11 00:24
xtin:而且世界上沒有「只會難題 基本的都不會」這種事 有的話一定 11/11 00:27
xtin:是背答案.. 背答案撐不久的 11/11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