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pacshkur:去translator跟interpreter版爬文吧XD,裡面有很多強 11/09 00:05
→ tupacshkur:者的經驗,師大翻譯口譯組.....考上的都是神人!!! 11/09 00:06
→ tupacshkur:你可以去translator版搜尋raylauxes大一系列的文章 11/09 00:08
→ c22416222:翻譯所真的很難考噢@@" 11/09 00:08
→ c22416222:因為我有點不想在新莊唸書~"~ 11/09 00:08
推 governing:1 大三時去補習 2 找國立研究生考上的 當你短期家教 11/09 12:43
→ governing:可以師大英語旁聽 探聽消息 11/09 12:44
→ governing:趁大一 大二出國交換 英美系的 11/09 12:45
推 krier:師大口譯組超難考的...考上的都是菁英! 11/10 16:54
→ Boleor:不想在新莊唸書的意思是不考慮輔大翻譯所嗎XD 11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