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ogene:我也是要考研所的人 我覺得早點睡會比較好 11/10 12:23
→ QQkimi:12點前就該睡了,太晚睡對身體會造成很重的負擔 11/10 12:56
※ 編輯: JimmyWr 來自: 59.126.144.111 (11/10 13:05)
→ kaikaiyang:最痛苦的是 想睡也睡不著 不能睡卻睡著了....=-= 11/10 13:21
推 conective:你晚上預計念到10點 為什麼1點才睡 11/10 13:52
→ conective:早一點睡 睡7-8小時 睡飽 加運動提昇體力 11/10 13:52
→ conective:因為唸書是腦一在運轉 反而容易造成睡不好 11/10 13:53
→ conective:加點生理上的運動應該有幫助 11/10 13:53
→ QQkimi:睡不著就去運動吧! 跟樓上一樣很推運動^^ 11/10 14:17
→ tzjsr:你可以試著下午去運動一下,然後晚上早點睡,11點左右就差不 11/10 22:58
→ tzjsr:多要去睡了!試試看,加油! 11/10 22:58
推 pineapple530:我都6點起床然後去麥當勞等圖書館~晚上很累馬上睡死 11/10 23:27
→ kaikaiyang:天啊!六點..那樓上你晚上幾點睡... 11/11 00:20
推 pineapple530:正要睡了~忘記說是晚上有補習的日子才6點~哈 11/11 00:39
推 deathwomen:一天念八小時還蠻多的 11/12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