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在四個月就要考研究所了 現在的目標是希望一天能夠唸到八小時 (圖書館早上八點到十二點, 下午有兩個小時的必修課 晚上六點到十點 ) 這幾天已經是過將近一個禮拜了 大約都一點 左右睡 希望能夠練到七點或七點半早起 但是這幾天經常睡到十點甚至十一點 顯然我根本沒達成"深層睡眠" 不知道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改善體力呢 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改善呢 -- Anything, without blind insistence, is right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44.111
biogene:我也是要考研所的人 我覺得早點睡會比較好 11/10 12:23
QQkimi:12點前就該睡了,太晚睡對身體會造成很重的負擔 11/10 12:56
※ 編輯: JimmyWr 來自: 59.126.144.111 (11/10 13:05)
kaikaiyang:最痛苦的是 想睡也睡不著 不能睡卻睡著了....=-= 11/10 13:21
conective:你晚上預計念到10點 為什麼1點才睡 11/10 13:52
conective:早一點睡 睡7-8小時 睡飽 加運動提昇體力 11/10 13:52
conective:因為唸書是腦一在運轉 反而容易造成睡不好 11/10 13:53
conective:加點生理上的運動應該有幫助 11/10 13:53
QQkimi:睡不著就去運動吧! 跟樓上一樣很推運動^^ 11/10 14:17
tzjsr:你可以試著下午去運動一下,然後晚上早點睡,11點左右就差不 11/10 22:58
tzjsr:多要去睡了!試試看,加油! 11/10 22:58
pineapple530:我都6點起床然後去麥當勞等圖書館~晚上很累馬上睡死 11/10 23:27
kaikaiyang:天啊!六點..那樓上你晚上幾點睡... 11/11 00:20
pineapple530:正要睡了~忘記說是晚上有補習的日子才6點~哈 11/11 00:39
deathwomen:一天念八小時還蠻多的 11/12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