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各位大大,有沒有人在念書的時候碰到比較進階的概念,然後無法突破 即使已經詢問過別人了,有些不懂的地方也了解了,但是下次碰到此種概念又 忘記,如果要複習此概念,得又花上很多天複習基礎的概念,導致明明知道 是很重要的概念,卻又不想碰,甚至會逃避不讀,請問板上的大大是如何克服這種問題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13.178
kissboy1065:越討厭的東西就要去更了解它吧~ 11/11 12:00
cmoeoo:若忘記又要重新花上很多時間的話,代表你沒有真的懂喔 11/11 12:32
cmoeoo:真的懂的話,即使是忘記的話,複習也只要花一點點時間而已 11/11 12:33
cmoeoo:試著把問題弄懂後,再找一些相關題型練習加強印象和思維 11/11 12:34
goshfju:推樓上 11/11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