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stforyou:想清楚什麼叫做不好的學校.... 11/12 00:05
→ bestforyou:有人說學測申請上的機率的 要看他申請的學校和科系 11/12 00:05
→ bestforyou:像有許多明星高中的學生考到65-69就是直接去拼指考了 11/12 00:06
→ bestforyou:但是65-69上中字輩,台清交成政 都還是有希望的 11/12 00:06
→ bestforyou:去高中板看看吧 正確方式應該是以準備指考的方式來準備 11/12 00:07
→ bestforyou:學測 為指考做準備 也為學測如果考不好做保險 11/12 00:07
推 phageT4:怕指考的話 就好好拼學測吧 指考很可能考得比學測低很多 11/12 00:15
→ phageT4:重要的是不要眼高手低就是了 怕指考就趕快學測給他上 11/12 00:16
→ phageT4:不好的學校? 未必呀 很多人靠學測就上第一志願 超輕鬆的 11/12 00:17
→ phageT4:人家在拼指考 就開始唸微積分 一路領先到大學 11/12 00:17
→ QQkimi:推一樓 用指考準備方式去面對學測跟指考 11/12 00:18
→ phageT4:學測真的比指考簡單太多了 不把握機會很可惜 11/12 00:18
→ QQkimi:除非你在校名稱及成績優越,不然建議拼指考 11/12 00:23
→ QQkimi:而且通常拼過指考的人基底都比較扎實,人生沒奮鬥過一次 11/12 00:24
→ QQkimi:那才叫可惜,勇敢去面對吧! 11/12 00:24
→ QQkimi:我學測48級,指考還不是上成大,別怕啦! 11/12 00:26
推 endi:都很重要 有的學校分發不只看指考成績 還有訂學測門檻 11/12 00:47
→ goshfju:沒過標就orz了 別抱著僥倖的心態 11/12 02:13
→ goshfju:也沒辦法保證指考一定能考不錯 現在就全力衝刺吧 11/12 02:14
→ goshfju:你如果學測考很好 哪怕申請不到學校 11/12 02:15
→ bestforyou:75級分也不一定可以通過第二階段筆試 11/12 02:35
→ goshfju:我只是覺得 學測時就想亂唸 到指考只會一團亂啦 11/12 03:20
→ goshfju:真的可以75級分.. 運氣差也頂多去考指考啦 = = 11/12 03:22
→ goshfju:到最後也可以上不錯的學校 除非是非台大醫科不唸之類 11/12 03:22
推 mi79425:我65上成大 但是最後讀台科 11/12 08:30
→ mi79425:對明星高中來說我成績是很差啦 但是對我學校來說我算不錯 11/12 08:31
→ mi79425:我是覺得怕指考太難 變數又多 11/12 08:32
→ mi79425:所以決定選擇學測 11/12 08:32
→ QQkimi:其實就是別想太多去準備就對了,想當時我連ptt都不知道... 11/12 10:12
推 uminz: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啦.... 推一樓說的用準備指考的心態 11/12 14:57
→ uminz:來準備學測 分開準備心理壓力不是更大嗎 11/12 14:57
→ uminz:分開準備的話要是學測考不好 不就還要花時間調適心態 11/12 14:58
噓 WuLongMien:這不是重考版被浸的? 11/12 18:53
推 befdawn:請教什麼叫做用指考心態準備學測? 迷途的高三 11/13 21:35
→ QQkimi:樓上 就是直接準備指考就對了! 11/13 22:18
推 befdawn:喔喔@@ 那社會地科生物要看嗎? 11/15 12:08
→ bestforyou:據說..社會科的半衰期是一個月... 11/15 20:37
推 morefly:抓一個目標拼一下 不要三心二意的 下場會很慘唷@@ 11/1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