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ageT4:還好啦= =我加一加起碼幾十本 囧 每本都只看一咪咪... 11/13 00:20
推 phageT4:我也很困擾...但是買書時有種SHOPPING快感 自以為買到知識 11/13 00:22
→ phageT4:總覺得每多買一本自己功力就增進一些(但根本沒看有屁用XD) 11/13 00:23
→ dallashuang:幾十本!是有二三十本嗎?我也有十幾本的英文書 =.= 11/13 22:05
→ goshfju:我是隨便看耶 ! 目前是在看空英 (汗) 11/13 23:42
→ goshfju:其實看到感覺對的時候可以看久一點啦 我都這樣 XD 11/13 23:43
→ goshfju:不想看的時候 就先看別的東西 @@ 11/13 23:44
推 qtzbbztq:你難道不知道台灣人買最多的書是啥嗎XD 就是英文書阿 11/15 13:48
→ qtzbbztq:有念完自己買的英文書的人 不到1/10 11/15 13:49
→ cuteee:覺得很多都是工具書XD 11/17 19:12
推 prag222:我買的劉義單字10000背了兩三年才背完 11/17 21:47
→ prag222:結果英文還是... 11/17 21:48
→ goshfju:... 真的很多書沒看完 11/18 00:16
→ paupu:建議你從零學習好了..推薦謝孟媛英文教學影片 11/22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