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...是這樣的, 高中在準備考大學時,有關英文的書買太多了, 現在書櫃裡光是閱讀測驗就有五本, (其中三本是等級1~3,即初級、中級、高級), 單字書有四本、文法書一本、狄克生片語一本、 TOEIC相關的書有兩本、字根字首一本,總共12本書......., 也不知道當時失心瘋買那麼多幹嘛,(有些是大學的時候買的) 幾乎每本書都用到一半就沒繼續, 最近計畫每天都念英文,雖然計畫已經開始,但是有點毫無頭緒, 該怎麼利用兩小時的時間讓聽、說、讀、寫都練習到呢? 兩小時的時間要背單字又要看文法和背片語,感覺就是無法真正消化, 煩請大家給點意見唷!感激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6.114
phageT4:還好啦= =我加一加起碼幾十本 囧 每本都只看一咪咪... 11/13 00:20
phageT4:我也很困擾...但是買書時有種SHOPPING快感 自以為買到知識 11/13 00:22
phageT4:總覺得每多買一本自己功力就增進一些(但根本沒看有屁用XD) 11/13 00:23
dallashuang:幾十本!是有二三十本嗎?我也有十幾本的英文書 =.= 11/13 22:05
goshfju:我是隨便看耶 ! 目前是在看空英 (汗) 11/13 23:42
goshfju:其實看到感覺對的時候可以看久一點啦 我都這樣 XD 11/13 23:43
goshfju:不想看的時候 就先看別的東西 @@ 11/13 23:44
qtzbbztq:你難道不知道台灣人買最多的書是啥嗎XD 就是英文書阿 11/15 13:48
qtzbbztq:有念完自己買的英文書的人 不到1/10 11/15 13:49
cuteee:覺得很多都是工具書XD 11/17 19:12
prag222:我買的劉義單字10000背了兩三年才背完 11/17 21:47
prag222:結果英文還是... 11/17 21:48
goshfju:... 真的很多書沒看完 11/18 00:16
paupu:建議你從零學習好了..推薦謝孟媛英文教學影片 11/22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