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la (showla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補英文在高中補習班和科見地球村的差別
時間Fri Nov 13 16:30:10 2009
我已經大學畢業了
但是英文沒有很好 可能只有高中程度
現在面臨出社會 覺得英文很重要
因此決定要學好它
不過我想請問
去高中補習班像劉毅那種
還有去科見地球村那種
有什麼不一樣嗎
要去哪邊比較適合呢
另外
常常聽說有什麼全民英檢 托福 托益 GRE等等的
這麼多考試
是做什麼用的
有什麼不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1.155
推 cocoling:出社會用比較適合考TOEIC..商用英語 11/13 17:25
→ cocoling:全民英檢 升學用..托福 GRE 留學用 11/13 17:25
→ mingchichi:科見跟地球村 去科見比較有用 11/13 23:44
推 eunice0802:大衛美語和科見都不錯 各大學推廣部也有開課 11/27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