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但是英文沒有很好 可能只有高中程度 現在面臨出社會 覺得英文很重要 因此決定要學好它 不過我想請問 去高中補習班像劉毅那種 還有去科見地球村那種 有什麼不一樣嗎 要去哪邊比較適合呢 另外 常常聽說有什麼全民英檢 托福 托益 GRE等等的 這麼多考試 是做什麼用的 有什麼不同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1.155
cocoling:出社會用比較適合考TOEIC..商用英語 11/13 17:25
cocoling:全民英檢 升學用..托福 GRE 留學用 11/13 17:25
mingchichi:科見跟地球村 去科見比較有用 11/13 23:44
eunice0802:大衛美語和科見都不錯 各大學推廣部也有開課 11/27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