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penguin:agree~ 11/15 00:41
推 pageloo:I can't agree with you more! 11/15 09:03
推 ILSYC:要認真聽才有用~ 當背景音樂個人不認為有多大幫助~ 11/15 19:10
推 pageloo:還是很感激c大提供這麼棒的網頁!! 11/15 22:39
推 BBMak:我覺得,當背景音樂不是沒用,而是讓自己有沈浸熟悉的感覺 11/16 00:30
→ BBMak:不過該練的時候還是要練;但不練時,還是要放背景音樂 11/16 00:31
→ BBMak:不然這樣下去以後可能都要變成全神貫注才能聽懂 11/16 00:32
→ goshfju:反正本來也要逛PTT 不放白不放啦 XD 11/16 13:30
推 norwegian:會有用+1,但這僅練聽力,口說讀寫當然幫不到囉 11/16 15:17
→ norwegian:我從國中開始聽,有時候國內新聞都還沒到,bbc就先播了 11/16 15:18
→ norwegian:像是之前海嘯的新聞。若是是先看過國內中文新聞在聽, 11/16 15:19
→ norwegian:有時候可以經過比對,更容易了解bbc當時的新聞內容 11/16 15:20
→ norwegian:反正給自己一個英文環境學習,這是最便宜的方法 11/16 15:20
→ norwegian:但原文也沒錯,這要長久才有效,我研三了... 11/16 15:22
推 flypeach:有用+1 以前英文老師也是叫我們就放著聽 11/17 22:38
推 uminz:我個人也覺得有用 11/18 00:56
推 jarlinlove:我覺得沒用耶= = 當背景音樂根本沒在注意聽... 11/18 12:43
推 dingcross:我覺得稍微有用 但我最近都在看原文書 有時聽一聽會混亂 11/1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