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被單字都會忘記 而且買的單字書單字下面還有例句 例句也會看一下 但我比較厭倦的是從A~Z一直背 有什麼方法或建議我怎麼背單字 或是學英文的經歷或心得能與我分享呢? 我現在英文非常菜 單字量很少 想要努力點讓自己英文進步 像是閱讀部份呀~ 我想請問各位 每次做完一篇閱讀測驗也檢討過了 你們會再去重複看嗎?(看幾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17.81
goshfju:你有要衝什麼考試嗎? 沒有的話真的不需要拿本單字本硬啃 11/20 11:20
goshfju:多閱讀文章會學比較快樂啦 我個人是連考試都不想看單字本 11/20 11:21
qqxyz123:閱讀文章練單字 是有一定單字基礎才行吧 一小段閱讀測驗 11/20 16:31
qqxyz123:別人可能有3個單字看不懂 我是有30個單字看不懂(不誇張) 11/20 16:33
qqxyz123:請問這樣要怎麼閱讀學單字? 還是要怎麼開始背? 11/20 16:34
ilvkasa:可以自己造簡短的例句 容易搞混的作統整 11/20 19:10
ilvkasa:前面有很多文章可以做參考 11/20 19:11
goshfju:三樓看什麼書阿 ?? 11/20 20:21
goshfju:像我之前看advanced頗吃力 經過一些英文不錯的人指點後 11/20 20:21
goshfju:我選擇看空英 就好很多了 11/20 20:22
uminz:你可以買那種依照類型分類的單字書阿~ 比如說分成 大自然 11/20 22:58
uminz:旅遊 醫療 生活 這樣子的 是照他的種類來分的~~ 11/20 22:59
chanceperson:如果有30個單字 那就選低階的 大概200字有1個字不會 11/20 23:14
chanceperson:的程度 這樣挫折感才不會太大 又可訓練語感 11/20 23:14
Battle324:那我先統整各位大大的說法 然後再來報告成果 11/22 02:42
qqxyz123:我是看字幕練習 比如說 國片的英文字幕 單字都好容易 11/22 14:17
qqxyz123:看民視英語新聞的字幕 就要吐了 幾乎都看來不及 看不懂 11/22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