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s128:再PTT上面有一個 studyteacher 版,會很有幫助喔 11/21 00:51
→ chis128:抱歉!想訂正一個錯字「在」。 給樓上~我試過來人~加油 11/21 00:52
→ chis128:><啊~~~又有一個錯字!!!是「是」啦Q囗Q 11/21 00:53
推 aa22456222:XDDDD 11/21 04:52
推 lugia0930:一樓真可愛~ 11/21 15:02
推 QQkimi:1樓... 11/21 17:37
推 hademars:1F很嗨 11/21 17:58
推 chis128:對不起...ˊ_ˋ讓大家見笑了 11/21 22:18
→ vincent0911x:其實打錯字 真的媒什麼= = 11/22 22:30
推 ii9:一樓好忙 XDDDD 11/23 04:50
推 hademars:這年頭像一樓這麼認真的很少見囉~給一樓拍拍!! 11/25 11:39
→ linkyoko:還只有他回答我~哈哈XD 不過真的好可愛XDDDDD 謝謝囉 11/27 18:32
→ coffeelin:我也是過來人,國文不是有什麼大作戰很紅的嗎~可以試試~ 11/27 22:15
→ coffeelin:還有複習以前的高中教材也OK~什麼禮易那些真的太難準備 11/2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