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多老師講課講到一個段落 都會停下來問有沒有問題 我每次都想提問, 可是.....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問 (有時候是害羞,不過下課會在去找老師問) 有沒有人有什麼整理問題的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嗎? ex:剛剛想到"上課前預習"這應該是一個方法吧! (不過這又牽扯到如何預習的有效率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8.152
milkitty:如果怕提問耽誤大家的下課時間 可以課後私底下提問 11/23 20:09
milkitty:提問的內容也是決定你值不值得上課時間發問的因素 11/23 20:10
milkitty:如果事前有預習過或已有書面資料顯是哪裡你不懂或跟老師 11/23 20:11
milkitty:說的不一樣 那就值得上課發問 11/23 20:12
milkitty:我有過我私底下提問的問題 (因為有書本佐證) 所以老師 11/23 20:13
milkitty:覺得我的問題不錯 於是公開在課堂再說一次 11/2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