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morFati:自動鉛筆PILOT SUPER GRIP 0.5 11/22 20:07
推 zero9420:我一用0.3的自動鉛筆(ZEBRA)就無法回頭了,十分順手 11/22 20:09
→ zero9420:對了他是自動鉛筆光年一支88 11/22 20:09
→ pengyunghuai:我比較喜歡完全空白的紙 11/22 20:10
→ zero9420:噢是光南我打錯了哈哈而且我幹嘛重複打他是自動鉛筆(倒) 11/22 20:10
→ zero9420:這個問題到文具版發問會有許多專家給你意見(推坑)的XD 11/22 20:12
推 cuteee:歡迎來文具板嘿~(揮手 11/22 20:13
推 pomelotea:Pentel0.5 2B的筆芯很好用,非常不容易斷 11/22 20:18
推 aaahannah:歡迎來文具板stationery 那有很多坑可以跳喔 ^_< 11/22 20:30
推 qeagle:沒有想到大家也有文具癮,筆是很重要的,迷上SLICCI的0.28 11/22 20:35
→ qeagle:喜歡用它直接在課本上加註....讚 11/22 20:35
推 ucanflyhigh:OB原子筆一支8元很好用 CP值超高~ 11/22 22:08
→ brianfish17: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幫忙 原來還有文具版這個東西 11/22 22:39
推 cuteee:歡迎常來文具板呀 大家人都很好的 歡迎發問或發勸敗文:) 11/22 22:58
推 starspice:快來可怕可恨可愛的文具版啊~(無誤XD) 11/22 23:08
→ rockonpizza3:我以為原po在偷婊無*良*~ 11/23 00:48
→ befdawn:最近有出dia的 我記得是uni 不容易斷 日本研發的新科技 我 11/23 22:48
→ befdawn:有買橘色的 2B 11/23 22:48
推 hero72:歡迎前往文具版 不過應該就很難再認真了...會栽在坑裡!!! 12/03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