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大家的筆記本跟筆都用哪些的阿 從高中筆記做到現在 始終找不到最喜歡的筆記本跟筆 我現在是各科用無X良X的筆記本做筆記 但是行距稍嫌小 看精華區寫說活頁紙不錯 不知到學長姐們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鉛筆的方面,有沒有推薦的自動鉛筆 我有借拿同學的100多塊的軟軟的寫久了手也挺舒服的 還有筆芯 很常斷掉 哪一牌子的比較好? 筆的話 是那種 0.3 0.4 0.5的筆比較好寫 這種可以寫好久但是有點粗 還是 0.28 0.38 的比較好 這種比較細但是一下用用完了 初次發問請各位學長姐給我建議 雖然答案可能是看自己喜歡那個就好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8.71
AmmorFati:自動鉛筆PILOT SUPER GRIP 0.5 11/22 20:07
zero9420:我一用0.3的自動鉛筆(ZEBRA)就無法回頭了,十分順手 11/22 20:09
zero9420:對了他是自動鉛筆光年一支88 11/22 20:09
pengyunghuai:我比較喜歡完全空白的紙 11/22 20:10
zero9420:噢是光南我打錯了哈哈而且我幹嘛重複打他是自動鉛筆(倒) 11/22 20:10
zero9420:這個問題到文具版發問會有許多專家給你意見(推坑)的XD 11/22 20:12
cuteee:歡迎來文具板嘿~(揮手 11/22 20:13
pomelotea:Pentel0.5 2B的筆芯很好用,非常不容易斷 11/22 20:18
aaahannah:歡迎來文具板stationery 那有很多坑可以跳喔 ^_< 11/22 20:30
qeagle:沒有想到大家也有文具癮,筆是很重要的,迷上SLICCI的0.28 11/22 20:35
qeagle:喜歡用它直接在課本上加註....讚 11/22 20:35
ucanflyhigh:OB原子筆一支8元很好用 CP值超高~ 11/22 22:08
brianfish17: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幫忙 原來還有文具版這個東西 11/22 22:39
cuteee:歡迎常來文具板呀 大家人都很好的 歡迎發問或發勸敗文:) 11/22 22:58
starspice:快來可怕可恨可愛的文具版啊~(無誤XD) 11/22 23:08
rockonpizza3:我以為原po在偷婊無*良*~ 11/23 00:48
befdawn:最近有出dia的 我記得是uni 不容易斷 日本研發的新科技 我 11/23 22:48
befdawn:有買橘色的 2B 11/23 22:48
hero72:歡迎前往文具版 不過應該就很難再認真了...會栽在坑裡!!! 12/03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