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ro9420:我們主任都說熬夜念書到不如好好睡覺,保持頭腦清醒 11/23 22:23
→ zero9420:於是在考高微的前一天大家都早早上床了 11/23 22:23
→ zero9420:因為主任說她還沒看過熬通宵念高微能考好的(其他亦同) 11/23 22:24
→ ko363630:那最晚念到幾點就該休息了 11/23 22:48
推 CCWck:考前幾天開始讀? 11/23 23:15
推 ALegmontnick:你只是不那麼肯背書而已,定義有時候根本教授也不期待 11/24 00:20
→ ALegmontnick:你去理解,只希望你背熟會用就好.個人的理解我覺得是 11/24 00:20
→ ALegmontnick:一種自我要求,到考前複習的時候應該暫時捨棄 11/24 00:21
→ goshfju:原因 : 你以前不夠熟 現在只能看多少是多少啦 壓力別太大 11/24 00:35
→ goshfju:喔 已經考完囉 = = 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唸吧 囧 11/24 00:36
→ goshfju:適度的記憶還是要的 +1 時間夠可以check題目會不會寫 11/24 00:36
推 lukenming:我也是化學系的,我覺得是你觀念不熟,題目根本沒消化 11/24 00:47
→ lukenming:如果想考好,那老師出題方向你就得掌握,甚至筆記要抄 11/24 00:48
→ lukenming:或借來看,我平常也沒有定時複習,但要考試時都會認真把 11/24 00:50
→ lukenming:每個部份都弄懂,不會的就上網查或想破頭,接著就問老師 11/24 00:50
→ ko363630:感謝各位大大,我已經知道問題的癥結點在哪了 11/24 00:51
推 deii:去聽陳光老師的記憶課程......ㄎ ㄎㄎ 01/11 10:19